意想不到男人偷腥心理

多数情况下提到“出轨”这个词,大家心里一定会浮现出一个猥琐的男人形象,似乎男人出轨是一个非常显而易见的事情。

大家有没有想过,为什么男人要出轨呢?是什么使得男人无法在自己的家庭中获得快乐,非要通过偷欢的形式来解决自己的心理生理问题?

001
1.审美疲劳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于男人来说更是如此,虽然说每个人的审美标准不同,不过对于美的追求,从来没有人放松过。男人一旦对自己的妻子出现审美疲劳的时候,两个人的亲密度会直线下降,加上双方一起生活多年,早已经少了夫妻之间的性趣,最后的结果一般都会是出外寻找鱼水之欢。

002
2.天生风流

男人也分很多种,有些老实人会对妻子和家庭忠贞不二,有些男人却是天生的风流。风流的男人见一个爱一个,而且也有着人见人爱的魅力,似乎他们就是逃离不开女人的环绕。

003
3.七年之痒

婚姻与爱情的共同瓶颈期就是七年之痒,在这个敏感的阶段,情感已经不能再作为思考问题的主要方式,只能用理智来帮助双方共同去面对。

004
4.中年危机

人到中年心理成熟,对于事实大多看得淡了,唯独看不破的就是一个情字。尤其是那些年轻时一心为了事业而奋斗的男人,耗费了自己一生中最适合恋爱的时光,他们的青年生活是有着遗憾的。

对于事业有成的中年男人,有能力重新找回失去的自己,他们会被年轻的女子吸引,就像自己也一样变得年轻了。正所谓人老心不老,他们正在追求的是二十年前就应该有过的恋爱的滋味。

005
5.外界诱惑多

人都有弱点,这是骨子里就存在的,尤其对于夫妻生活方面,无论男女都会有极大的需求。如果一个男人在家庭中没办法得到相应的满足,内心深处总会有一个声音催促自己,最后无论是外遇、还是有偿消费,都会优先解决生理的问题。

6.缓解压力

或是因为家庭因素,或是中年失业的困扰,已婚男人在承受不了现实的压力时,此时,若是有一位可以抚慰他的女性出现时,很快的这个男人便会坠入情网。恋爱就像暂时丧失理智,无法用正常的道理或轨迹来说明。

007
7.寻求冒险

很多婚外情是说不出理由的。有些喜欢寻求刺激的男人,往往会为了想改变一下一成不变的生活时,而跃跃欲试寻求冒险。这些男人并不是缺乏婚姻所带来的性满足,而仅仅只是为了生活的乐趣加分,以调剂他们平凡的生活或享受一时的快感。

8.脆弱心理

根据调查,女人常会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疑心病,常会怀疑男人对她不忠,此时,有些男人为了要让你称心如意,就真的会去寻求婚外情,并炫耀自己的风流艳史。其实,男人也是个脆弱的动物,他需要陪伴,需要赞美,也需要安慰。如果在家里找不到这些,他就有可能向外寻找。

009
9.出差在外

许多男人在出差时,常常会发生有女秘书跟随或是与女客户谈生意的机会,尤其面对这些未婚的妙龄女郎,男人只是因凑巧与那位女人一起去开会或应酬,于是就跟她上床了。没错,这种事情发生的频率大于百分之八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