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心中最美的是她:
论坛票选“从小美到大”的女星

 

韩国的热门论坛DCInside做了一项趣味民意调查——谁是你心中从小美到大的女明星?从票选结果也能发现一件事,那就是在这个“加工时代”,大家还是偏爱纯天然的美女。

这些入围的女星其实都要40岁了,但她们的魅力,却丝毫不受年纪所束缚,反而随着年龄增长更有韵味了,赶紧来看看以下的上榜人选,有没有你最爱的一位。

Top 6.韩佳人

02

韩佳人真的是韩国民众心中的宝贝,只要韩国人发起票选天然美女跟最喜欢女明星的活动,韩佳人这个名字,就绝对不会缺席在榜单上。

03

她的代表作中,有两部超经典作品,像是她跟金秀贤演出的《拥抱太阳的月亮》曾经创下全韩国超高收视率达 42.3 %,与严泰雄合作的初恋系电影《建筑学概论》,在韩国的观影人次,也超过四百万人,这部绝对是人生必看的爱情电影。

04

 

今年38岁的韩佳人,育有一男一女,但全身还是散发著一股少女感,这股脱俗的气质,或许来自于她拥有一张很像洋娃娃的精致脸孔吧。

05

而且不是只有长大才美,她还真的是从小就长得这么美,完全符合这个票选活动的主旨,观赏几张她童年到大学的不同时期照片,都能为她验证,佳人就是母胎美女一名。

Top 5.李英爱

06

如果韩佳人是韩国人心中的宝贝,那今年49岁的韩剧女神始祖李英爱,就是韩国人的骄傲,若是听到别人说:“韩国美女大都是后天的。”,韩国人就会赶紧搬出李英爱这个活招牌。

07

李英爱是许多人认识韩国明星的起源,李英爱主演的《火花》就是她在海外打开知名度的代表作之一,她在这部戏中,跟在《夫妇的世界》中饰演小三爸爸的“会长”爱得死去活来。

08

再后来,她又演出人生代表作《大长今》,在剧中典雅端庄的古装扮相也是经典啊。

09 010

 

李英爱也是个从小美到大的女星,从小五官就很精致,今年虽已经来到4字头尾端,不过依然很有气质,是女人都会向往成为的熟女代表。

Top 4.金泰希

011

有“韩国第一美女”之美称的金泰希,也是大家都不陌生的韩国美女代表,但她会从同辈女星中脱颖而出获得众人目光,除了脸蛋漂亮,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在注重学历的韩国娱乐圈,她是个大学霸,毕业于最高学府首尔大学的服装设计系。

012

她也是个母胎美人,从童年与弟弟李莞的合照中,就可见到顶著蓬蓬捲捲头的金泰希的五官相当可爱精致。

013 014

 

她在求学时期就是校园出名的校花,于首尔大学就读时,更被封为首尔之光,她的美,从以前到现在,都完全没有争议。

Top 3.宋慧乔

015

宋慧乔是许多台湾人跟韩剧结缘的一个重要人物,她出道后,先是演出《顺风妇产科》获得注意,再来通过《蓝色生死恋》中的可怜妹妹一角掳获当年所有剧迷的心。

016

但小编一直到看过她跟Rain合作的《浪漫满屋》才真的喜欢上她,清纯又俏皮的嘟嘟脸蛋很是讨喜。

017

只要票选韩国的美人代表,宋慧乔也从来不缺席,虽然宋慧乔的五官不是最精致的,但是说到“气质最令人舒服”的女星,她真的就有那股“没人可取代的纯净魅力”,尤其看完她童年跟求学时的照片,其实完全不意外她长大后的外貌会这么出众。

Top 2.韩志旼

018

韩志旼出道后演出的作品,像是《阁楼上的王子》、《大长今》到近期的《春夜》都深受好评。

今年迎来 37 岁的韩志旼,有张依然散发著学生气息的娃娃脸,是韩国民众心中的好感女星。

019

以前看韩志旼跟朴有天合作的《阁楼上的王子》时,虽然那时她已经走红,但却还有股稚气,但随著历练加深,演艺事业越来越成功,现在的她越发有一股岁月沉淀的成熟美。

而且现在回头看她的童年照,其实小时候就长得很可爱了,感觉就是在班上会特别受到同学喜爱的女生类型。

Top 1.孙艺珍

020

孙艺珍就是漂亮姐姐的代表,每个 30 世代的女人都会向往拥有跟她一样优雅的外表跟自信的个性,以前我曾经一度分不出孙艺珍跟韩佳人,后来发现是我眼残,两个人仔细看,还差蛮多的。

021

这两年,要说起韩剧女王的地位,孙艺珍一定是前几名的人物,但是比起电视剧,小编更喜欢她主演的电影,像是她在经典爱情大片《缘起不灭》中一次饰演两个时代的女性,从上一辈的富家女到下一代的大学生扮相,都能见到她20初头时特别清纯的美貌。

022 023

从小美到大的孙艺珍,在日前曝光的童年照,可见到她留著一头俏丽短髮,笑容甜美,微笑时会眯起来的招牌笑眼,跟现在完全一模一样,相当可爱,难怪在这次的票选中,她拿下58.8% 的超高得票率荣获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