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去除负能量

2019032073740865

每个人身上多少都会有一定的负能量,从而会影响我们的情绪、健康等等。如今各种功效的水晶宝石手串成为人们追捧的新物。当我们觉得身体疲劳,或者运气不好的时候,大多是因为人体内的负能量增多的原因,这时候就必须佩戴能消除这些负能量的水晶,那么哪些水晶能去除负面能量呢?

aca3-fyqincv3472938

紫水晶 主宰财富与智慧

紫水晶是水晶的一种紫罗兰色的变体,由于紫色在光谱上的频率最高,能量也特别强,在七大脉轮的最上层,代表着一个人的精神层面及大脑意识。因此,紫水晶普遍被认为主宰了“财富”与“智慧”这两大块,配戴紫水晶可以帮助人达到思考的集中,有助于开发潜能与增强记忆力的功效,也有许多人的家中会摆放紫水晶来招财。

images

玛瑙 排毒及消除疲劳

属佛教七宝之一的玛瑙,自古以来都被当作避邪物或护身符。而玛瑙据说有排毒的功效,尤其以红色玛瑙的效果最为显著,不但可消除疲劳,还有人会将玛瑙放在枕头下睡觉,带来安眠的效果。女性若长期配戴玛瑙也可使血液循环增强、皮肤红润,让气色看起来变好。另外,玛瑙的硬度极高,因此不容易被刮划,经常配戴的话还会越来越光亮!

www.htishop.com-EM-BlackObsidianPoint-327

黑曜石 吸收所有负能量

由火山熔岩冷却所凝结而形成的黑曜石,是一种自然产生的玻璃质,大部分是呈现深绿至黑色,天然的黑曜石在阳光下则会有彩眼的效果。据说黑曜石是全部水晶之中,吸纳性最强的宝石之一,属于“吸纳效能量石”,因此具有强大的避邪能力,可以吸收负面能量。而通常左手是进气,右手是排气,所以建议由右手配戴黑曜石,将不好的气给排除掉。

IMG_1071

琥珀 来自大地的安定力量

琥珀是松科属植物的树脂化石,从古至今被制成各种装饰品,代表着高贵且含蓄的美。由于琥珀是自然形成的宝石,所以被认为是具有来自大地之母的安定力量,因此有阴阳调和的功用。值得一提的是,琥珀在一般中医认为有安神定气的作用,配戴琥珀可协助去除杂念,让人思考时有更敏锐的想法。

20160828_164112

茶晶 坚毅自己的信念

茶晶又被称作墨晶和烟水晶,面板呈透明晶体,据说有平衡的作用,对于易怒暴躁的人有稳定的功效,能舒缓精神上所承受的压力,将内心的负能量逐渐转变为正能量。茶晶代表“信念”以及“坚毅”,如果最近这些日子让你的内心消沉,或许可以配戴茶晶来坚强自己的心,带来希望与光明。

2019032073591209

虎眼石 坚定信念激起勇气

虎眼石有棕色和金色的条带,拥有强大的活性能量,可以直指隐藏的心灵角落,揭露不悦的感情,摆脱各种束缚。虎眼石的色彩非常的丰富,像黄、金黄、棕黄、棕、黄褐、褐等色都有,甚至在同一块虎眼石上会出现两种、三种或更多种颜色,按照颜色可以将虎眼石分为黄虎眼石、红虎眼石以及蓝虎眼石等,其中以黄虎眼石的产量最多。
虎眼石被印度人视为圣石,能坚定人的信念,激起人的勇气、自信与贯彻执行能力,也可以增强人身体的活力与生命力。对于气血虚弱者、遇见困难、难以坚持、胆小的人都有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