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神道事2:
赌神韩信 小注怡情別滥赌

 

很多人面对财务经济危机时,总是希望有神明会出手打救,赌神韩信更是求偏财者最爱奉拜的神明。
很多人面对财务经济危机时,总是希望有神明会出手打救,赌神韩信更是求偏财者最爱奉拜的神明。

本期登场的神明是赌神,这可不是电影中的那种赌技高超者。既然门有门神、家有家神,在赌的世界里,赌神也就应需求而诞生。

实际上,赌神指的是传说中发明麻将的创始人,也就是名列大汉三杰之一的韩信,与张良和萧何齐名。

在兵法上,韩信被称为兵妖,因其用兵诡异多端,变幻莫测。当初,韩信在项羽的军营里,只是一个看门的守兵。因萧何大力推荐,刘邦遂登坛拜将,用韩信为大将军。盖世无敌的项羽,从来没有想到,在他眼中微不足道的韩信,居然让他这个不可一世的楚霸王,最终四面楚歌而自刎乌江。

在韩信身上,其实有着成功人士的优点。其一,韩信出身贫寒,但却奋发向上,苦学兵法,以身作则的告诉我们“英雄不论出身低”。其二,韩信当年贫穷到三餐不继,幸好有个洗衣的老妇人,经常施舍饭菜给他充饥。后来,韩信成为大将军,遂赠送老妇人一笔可观的财富,这便是成语中“一饭千金”的出处。

韩信带兵打仗,惟恐士兵好酒贪杯而贻误军机,于是便在军营中设下麻将的赌法,这便是民间传说的“设赌安军心”。韩信最后能登上赌神之位,便与此有密切关联。

根据历史记载,韩信最终因为功高震主,虽然有刘邦赐予的“见天不杀,见地不杀”的免死令,却被吕后用铜钟罩住,以木剑刺死。一代英雄,落得惨死的下场。

韩信死后被尊奉为赌神,中港台一带皆流行拜赌神求财的风气。在大马,赌神韩信公比较不普遍,甚至连其金身,也很难找到。

为了满足求偏财者的需要,以符法无边与群众结善缘的我,在一次的偶然机会下,创出了全套八道的赌神韩信公偏财符,近期已增加至十道。

有一位林女士使用赌神符后,与韩信公结缘,居然在梦中,先是看到一粒夜明珠在转动,接着又看到一个魁梧的武将背影,最后竟然见到了韩信公。赌神老爷慈悲,暗中帮助林女士夫妻和好,又好几次赐横财给林女士全家,甚至是头奖。

林女士感谢神恩,决定捐赠一尊赌神韩信公的金身,供奉在中华道学研修中心。后来,我便在中国订制赌神金身,数月后,神像安全抵达,我便为之净化开光,林女士见其金身,满怀欣喜的说和梦中所见完全一样。

王忠文道长更创出了全套八道的赌神韩信公偏财符,佩戴者偏财运亨通。
王忠文道长更创出了全套八道的赌神韩信公偏财符,佩戴者偏财运亨通。

佩戴赌神符 好运加持

赌神韩信公金身安奉不久,有个爱赌的阿豪,便来请全套赌神偏财符,他也诚心的向赌神老爷叩头行大礼。

据阿豪所说,当他抬头望向赌神时,只见金身的双眼冒出红光来,让他更虔诚叩拜。当天,阿豪在网咖赢了马币好几千,此后他一直随身携带赌神偏财符。由于阿豪太过烂赌,某次输到身上只剩下一百令吉。阿豪开始觉得惶恐,但是凭着对韩信公的信心,他便先用麻疯柑和花来净化自己,再祈求韩信公保佑让最后剩余的马币一百,可以一钱化多钱。

最后,很不可思议的,阿豪仅余的马币一百,居然让他在网咖赢到马币一万多。阿豪过后来谢神时,告知我事情的经过,我便劝勉他说:“这是赌神老爷慈悲,你要好好善用这笔横财,千万不要再去网咖赌了。不妨用这笔钱买生活必需品,多余的就好好存起来。”

无论如何,我还是必须声明,小赌怡情,千万不要过分沉迷赌博。赌神韩信公赐财是有其智慧判断的,求财者必须要先求化煞,求健康和保平安,才能求偏财的。

 

若读者们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中华道学研修中心:

王忠文道长
ZHONG HUA DAO XUE CENTRE & SERVICES
3-1, Tingkat 1,
Jalan Temenggung 3/9,
Sek 9, 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电话:016-607 8299
011-3676 8299
03-9547 6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