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日本的珍珠料理还猛
泰国推出“真材实料”珍珠乳液!

z0

还记得之前的“珍珠奶茶”热潮吗?虽然这股热潮早在疫情来临前已经沉寂了下来,但是在外国,这股热潮仍有延烧的迹象……

除了日本推出一系列“珍珠”的产品,连向来创意十足的泰国也来分一杯羹,早在年初推出了一款猎奇的乳液——“珍奶口味乳液”,不知道身为珍奶控的网友们能不能接受呢?

泰国新推出的“珍奶乳液”。
泰国新推出的“珍奶乳液”。

泰国人气品牌Mistine推出了珍奶味乳液,而且还号称用了真正的红茶跟牛奶制作而成,就连包装也用的跟珍奶一模一样,绝对不会让你拿错!

z2

市面上不少乳液都有牛奶的成分,但这款珍奶乳液让小编有些害怕,感觉抹起来的味道会很甜腻,会不会招惹蚂蚁啊?

z3

如果是珍奶控的各位其实可以买来用看看,而且一条售价也蛮便宜的,售价99泰铢(折合约14令吉),想试试猎奇乳液的朋友们,等下次能出国旅游了,去泰国就不要错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