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中年大叔魂的韩国小妹妹
看完嘴角不禁失守

01

小孩总是给人一种天真软萌的样子吗?那你就错了。

这次要介绍一个IG 帐号,记录着两个韩国兄妹的生活,其中妹妹总是眼神略带无奈厌世感,常常被妈妈拍到一个人斜卧在沙发上,露出大大的圆肚子,像一位中年大叔百无聊赖地看着电视的模样。彷彿是一个老灵魂装在小小可爱的身体裡,看了觉得好疗癒,一整天的疲累瞬间都消散而空了。

散发浓浓大叔魂的小女孩。
散发浓浓大叔魂的小女孩。

小女孩身穿睡衣,露出狂妄的圆肚子,躺卧在沙发的一角,翘着脚盯着电视,感觉像是一位刚吃饱饭的大叔,正在等待一会儿的气象预报,浓浓的大叔魂与她娇小的身体形成巨大的反差萌,真的好可爱。

03 04 05 06 07

小妹妹顶着像篮球般的大肚腩、梳着两个小辫子,还有笑起来只得一条线的弯弯眼睛,以及其胀爆脸蛋,令人一见面就想捏。

小孩子哭应该是爸妈最头痛的事了吧,都不知道到底要打还是要哄!
小孩子哭应该是爸妈最头痛的事了吧,都不知道到底要打还是要哄!

看到妹妹哭的样子,都好想将她拥入怀中,拍拍她的背安抚她,真的是自己的小孩时可能就没这个耐心了吧。

09 010

每次吃到好吃的食物后,妹妹都会把眼睛闭起来,嘴巴津津有味地嚼着食物,好像是什么人间美味一样陶醉其中,这么小就如此会享受美食,长大肯定是个老饕。

看着她的小嘴一口一口嚼着食物的样子,忽然觉得肚子都饿了起来。

011 012 013 014

小女孩跟哥哥把家裡当作游乐场,每天都有好笑的事会发生,有时候相亲相爱、和乐融融,有时候调皮捣蛋,被爸妈罚一起靠牆罚站,相信有兄弟姊妹的人一定能感同身受。看着这对小宝贝可爱的互动,爸妈再辛苦应该都会觉得值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