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是张韶涵身后“背景模特儿”
多年过去,如今她身价已非凡!

1
这位站在张韶涵旁边的模特儿,你是否觉得有点眼熟?

 

没错,她就是女星Angelababy,如今中国的「四小花旦」!

3

Angelababy从14岁就开始当模特儿,16岁那年曾担任周杰伦的演唱会舞者,后来将演艺重心转往中国,相继演出不少电影,终于拿到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

4

有网友在微博发文晒出当年某品牌服饰Baby和张韶涵的宣传照,网友附文写道:「当年某服装品牌Angelababy还是张韶涵背景模特,后来的后来某冷饮品牌和某卫生巾品牌的代言人也由Angela张韶涵变成Angelababy不说还没人发现,Angelababy早期隻是张韶涵身边不起眼的背景模特儿,当时的张韶涵声势如日中天,唱片、电视剧、广告代言无数,说是演艺圈小天后也不为过!

真是三十年河东啊,一组平麵照回顾一下,你还有印象吗?

2

 

照片中所有的合照都是张韶涵在前Baby在后,Baby站在张韶涵后面当背景模特。
而如今,任谁也想不到Angelababy闯出了一片天,演艺成绩有目共睹,还突破以往形象担任综艺节目固定班底,身价早已不可同日而喩!

6

其实,最为人津津乐道的是她与黄晓明恩爱的夫妻情,现在她已怀有身孕准备当妈,令粉丝十分期待她未来的发展!

网友们看后纷纷留言:「Baby很美,也蛮喜欢她,但不得不说句大实话,张韶涵是实力歌手,是励志天后!」

「当年我的眼里只有张韶涵……从来不知道旁边还有个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