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是用來妥协的
日子不是用來将就的

01

至于未来会怎样,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记住先变成更喜欢的自己,再遇到一个不需要取悦的人,反正路还长,天总会亮。

02
你要接受这世上总有突如其来的失去,洒了的牛奶,遗失的钱包,走散的爱人,断掉的友情,当你做什么都于事无补时,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让自己好过一点。

03

人需要沉淀,有时间去反思,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完美。

04

不要太乖,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绝,做不到的事不用勉强,不喜欢的话假装没听见。人生不是用来讨好别人的,而是要善待自己。

05

不要站在现在的高度,去判定未来的事情,因为未来的你是会成长的,会有新的选择和判断。

06

尽己力,听天命。无愧于心,不惑于情。顺势而为,随遇而安。知错就改,迷途知返。在喜欢自己的人身上用心,在不喜欢自己的人身上健忘。

07

努力的意义:不要当父母需要你时,除了泪水,一无所有。不要当孩子需要你时,除了惭愧一无所有。不要当自己回首过去,除了蹉跎,一无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