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188:
捞偏纹身招邪灵
师太出手虎口救命

 

有些捞偏的人为了彰显气势,就会在身上纹菩萨、关公、佛祖、龙、虎等各种图腾,但这样分分钟会犯了忌讳惹祸上身,甚至被邪灵附身折磨,随时丟了性命!
有些捞偏的人为了彰显气势,就会在身上纹菩萨、关公、佛祖、龙、虎等各种图腾,但这样分分钟会犯了忌讳惹祸上身,甚至被邪灵附身折磨,随时丟了性命!

时至今日,纹身再也不是黑帮古惑仔的代名词,而是一种时尚艺术,尤其当看到充满个性与帅气的图案刻在身体某个部位上,那种有型有款的视觉享受,足以叫人心驰神往,跃跃欲试。

然而,如果你也想纹身,奉劝三思而后行,否则一个不小心把邪灵之物纹在身上,随时让你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叫天不应叫地不灵!

来自柔佛昔加末的阿华(化名),就是一个飞来“纹”祸的最佳例子!从事卜基偏门行业的他为了壮胆,为了有神明照应,同时也为了提升个人威严和气势,多年前曾请一名泰国师父在其右手臂上纹了一只老虎,然而这只老虎很奇怪,是一只没有头的“断头虎”,看起来有点可怕,令人望而生畏。

换作一般人,或许会拒绝纹在身上,因为感觉怪怪的,然而阿华却不这么认为!一来他觉得造型很酷,二来泰国师父说“断头虎”杀气够重,可以“罩”住任何凶险灾厄,这正符合他意,于是便毫不犹豫纹上去。

谁也没想到,一个造型酷炫的断头虎纹身,竟为阿华日后的悲剧埋下伏笔,如今回想起来,依然心有余悸,历历在目……

自从纹了断头老虎后,发生在阿华身上的怪事可说是接踵而来,且一次比一次触目惊心。先是喉咙疼痛不适,不久心口出现神秘瘀青,同时耳朵出现幻听,不时听到泰国经文,以及一把怪声不断呼唤他的名字,有次下榻酒店甚至见鬼,晚上睡觉还会梦到一个巨大的老虎头,凶神恶煞对着他怒吼,仿佛要把他生吞活剥的样子,吓得他晚晚惊醒失眠,精神状态每况愈下。

最诡异的是,每到半夜两、三点钟,阿华的脖子总是传来阵阵被刀割般的剧痛,每当这种感觉涌上来,他就有一股强烈呕吐念头,呕出来的物体除了血水痰液之外,还有棕黄色的动物鬓毛、青草,以及不知名青色液体,令他心里发毛,浑身不对劲。

性情大变人虎合一 

看了医生,有的说咳出血是身体有热气所致,有的则认为纯粹是心理作用,所谓的“青色液体”不过是吃菜消化后的残留物,至于动物鬓毛和青草也许是一时误服,要他别想太多。阿华得悉后半信半疑,于是决定停止吃青菜观察一段时间,可每晚依然故态复萌,搞到最后就连医生也百思不得其解,完全找不出病因。

百般折腾下,原本身材精壮的阿华渐渐瘦得不成人形,全身无力发冷,完全失去工作能力,而且性格变得越来越狂躁暴戾,每晚睡觉会突然像被什么东西附身一样,喉头不断发出野兽般咆哮,状甚狰狞可怖,摸起头来更有毛茸茸的感觉,一点也不像人类头发,俨然已“人虎合一”,过着非人般的痛苦日子!

每到半夜两、三点钟,阿华的脖子除了传来阵阵被刀割般的剧痛,还会呕吐血水痰液,及不知名的动物鬓毛、青草等异物。
每到半夜两、三点钟,阿华的脖子除了传来阵阵被刀割般的剧痛,还会呕吐血水痰液,及不知名的动物鬓毛、青草等异物。

所幸天无绝人之路,就在去年5月的一次机缘巧合下,已经一只脚踏入鬼门关的阿华通过报章认识“云南苗疆术第八代传人”——妙婵师太,于是抱着最后一丝希望百里迢迢来到位于安邦太子园一隅的“妙婵玄学命理精舍”,恳求师太出手解救,经过漫长6个月的大斗法,最终成功驱邪破降,挽回一条命!

“坦白说,这宗案例我印象非常深刻,尽管阅降无数,但还是第一次见识这种下在纹身的奇降,辛苦斗法半年才成功收服那只老虎精,相当棘手。”

妙婵师太忆述,起初阿华说他有严重的幻听和幻觉,她还一度怀疑对方是否曾服用冰毒才出现上述现象,但对方坚称没有。当她静下心来尝试感应,马上就感觉到一股强大邪气,为了找出源头,师太示意阿华脱掉上衣,当看到右手臂的断头虎纹身,便肯定问题出在这里。

“我问他纹(断头虎)了多久?他说很久了,是一位相熟的友人阿豪(化名)带他去纹的。”那为何一直以来都相安无事,这个时候才发作?

正所谓事出必有因,妙婵师太隐约觉得这位阿豪有问题,于是便进一步询问两人之间是否有过节,这才套出事情背后的真相……

原来,有次阿豪看中了一个盘口,于是委托阿华下重注,但不知是机器故障还是一时疏忽,最终阿华没有帮阿豪落注。而好巧不巧,该盘口竟然赢了,奖金高达10多千,但由于电脑里没有阿豪的下注记录,庄家拒绝做出任何赔偿,愤恨难平的阿豪随即把矛头指向阿华,临走前狠狠撂下一句重话:你吃我钱,我要你死无全尸!

阿华毕竟也是见惯风浪的人物,加上仗着有后台撑腰,只把阿豪的诅咒当作是一般赌客输钱后的“发噏疯”,丝毫没有放在心上。他压根儿没想到,阿豪竟然找来当年帮阿华纹身的那位泰国师父,暗中对他下了一道夺命降头在断头老虎纹身上,让他生不如死,犹如一只被老虎吞噬的可怜羔羊!

邪灵附身命悬一线

“我告诉阿华,他不但被断头老虎精附身,而且对方还打算把他的人头割下来当作代替品,情况十分严重!幸好及时找上了我,否则就太迟了。”师太神色严肃而道。

妙婵师太强调,作为一位排忧解难,以解救苍生为己任的玄学高人,只要能力所及,她都会答应出手救命。不过有一个前提条件,那就是事后不可报复对方,毕竟冤冤相报何时了?

究竟,妙婵师太如何解除缠在阿华身上的“断头老虎降”呢?只见她有条不紊,娓娓道来……

师太用一块经过苗疆独门秘法加持的法布裹住阿华的脸部和上半身,进行“封身”仪式。
师太用一块经过苗疆独门秘法加持的法布裹住阿华的脸部和上半身,进行“封身”仪式。

首先,师太示意阿华躺在地毯上,然后用一块经过苗疆独门秘法加持的法布裹住其脸部和上半身,进行“封身”仪式。由于对方(断头老虎精)妖力强大且一心置阿华于死地,为了保险起见,师太前前后后一共封了9层之多(一般只封1至3层,只有生死关头才封9层)。

值得一提的是,封身期间,阿华偶尔还会听到老虎咆哮,甚至梦见老虎精,让他害怕得彻夜难眠,为了最大程度减低恐惧感,师太进一步施法封了阿华的双眼和耳朵,不久之后就恢复正常。

妙婵师太通过作法念经念咒,为阿华化解邪降,不再夜夜受折磨。
妙婵师太通过作法念经念咒,为阿华化解邪降,不再夜夜受折磨。

进行“封身”,一方面是防止外来邪祟入侵,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让潜藏在阿华体内的老虎精无所遁形,无处可逃,只能退守在“老巢”(断头虎纹身)背水一战,做最后的垂死挣扎。然而冷静的妙婵师太也深知“赶狗入穷巷”的道理,为了避免遭到反噬,师太不断念经化解断头老虎精的滔天冤气,使其凶性一点一滴荡然无存,而阿华也很有毅力,每个星期都会从家乡驱车200多公里前来解降,大约花费半年时间,才成功“伏虎”。

“虽然降头已除,但余毒仍在,所以阿华事后还要喝符水,同时配合青符冲凉,这样才能将身上残留的降头邪气统统驱走。”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