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背后的钢板

001

过去,每当我受婆娘的气时就会由八打灵开车到波德申。那儿的海浪,向来很诱人。不过,现在最诱人的不是海浪,是美华的胴体,还有她的喘息……

轻微的,带着急促,直向我赤裸的身体冲击过来的喘息。这喘息,是把我的生命推向一个新境界后的赞美,充满喜悦的赞美。

说真心话,刚才那一阵的互相占有,共同的满足,以及全然忘我的冲刺,让我恍然大悟,原来生命还有这么奇妙的享受。这,才是真正的爱情。当然,在那一刻,我忘记了还有一个身体肥胖,看见我就奚落我的太太。

老天,我真的不太想向人谈到我当年由关丹娶回八打灵的太太。我宁愿告诉你,美华是怎样可爱,对的,用三天三夜来说美华的好处,相信我,美华的好处真是多箩箩,否则,我不会带她来波德申,偷偷的,不让我那婆娘知道。

我叫她婆娘,并没有侮辱她,还是看在她的老爸对我还不错,否则,我会直喊她“母猪”。

这时,美华翻一个身,抱着我,没有说话。我轻轻的吻她!看着她慢慢闭上眼,她不但没有一丝一毫抗拒,还十分投入,发出细细的喘息。一生最好的时刻,是这一刻了!

整间房洋溢着温馨。爱情像千万个亮光,闪烁在这里那里。血液,慢慢加热!
“美华,我们相识是偶然!”我舐一下嘴唇,真的尝到美华的口水味,像淡淡的参茶,带着甘甜。

美华一声不响,把头埋在我胸前,松散的短发,发出幽幽的草香,清新直透心底。我摸着她的头发、嗅着她的头发——草香,带着诱惑。

右手滑落在她的脸上,柔嫩的、滑腻的,还带着冰凉的,是美华的脸,这张脸,不必化妆,白里透红,看着这张脸,便想吻上百次、千次……就在这一刻,突然想起我那婆娘。她那张脸,是用脂粉堆砌成。

浓浓恶感

记得有一天,公司刚发薪,我心里很愉快,回到家,把迎面而来的婆娘搂在怀里,在她的脸上吻了一下,她把我一推说:“当心弄坏我的脸!”

我嗅到浓浓的脂粉味,从她脸上飘过来。顿时有着浓浓的恶感,打心里冒上来。我原想请她到联邦酒店,在旋转餐厅喝杯咖啡庆祝我发薪,此刻念头消了,我宁愿一个人喝,我只告诉她今天出粮。

“出粮有什么好说?”她不屑。

看我不出声,又补上一句:“我爸打一个电话到股票交易所,赚的钱够你打一辈子工!”

我早就知道她老爸有钱,那关我什么事?当初和婆娘拍拖,就曾因为她家有钱,几次三番想离开她!该杀千刀的,那时她表现得十分纯情,一副没有我活不下去的样子,我心想,我又不是爱她钱,自己没钱,不算罪过,打工仔何必自卑?这么一想,铸成今天的大错。

相信我,男人不只怕入错行,还真怕娶错婆娘。你看,她还不放过我,挖苦又进一步:“我不是笑你,你那点薪水,只恐怕还不够我买两瓶香水几罐化妆品!”

我咬着嘴唇,忍着所有要冲口而出的话,也忍着几乎要挥向她满脸脂粉的拳头。
然后,我到茶室叫了一大杯黑狗,独自喝,我当时心想,宁愿伴着母狗喝,也不愿伴婆娘。

我不再想婆娘,把手滑落在美华的胸脯上,“美华,我听人说过,如果相识是偶然,离别就是必然!”

用我的脸摩挲着美华的脸,我强迫自己把婆娘埋葬在记忆里,此刻,我突然变得脆弱起来,真的不能失去美华!美华像一块钢板,支撑着我被婆娘折磨得摇摇欲坠的身体。

美华有了反应,带着激动,握着我的手,越握越紧,“是的,相识是偶然;相聚,就是永恒!知道吗?”声音像雨滴屋瓦,很清脆。

相聚,就是永恒?我有点模糊了,在这房里,当只有两个人时,为什么美华说话像吟诗?而每一句话又那么有哲理,那么令人陶醉。为什么和那婆娘说不上两句就觉得格格不入?

“美华,我们真的能永恒相聚?”我怀疑,我有婆娘,美华有丈夫,这种偶然相逢而燃起的爱,即使千万个小心,又能捱得多久?经得起多少风雨而不憔悴?

“即使一刻,也就是永恒。”美华说:“何况,我们已经有很多个一刻。”

误我青春

我把美华搂得很紧,她轻轻在我肩上咬一下,说她快要不能呼吸了。

“说你爱我!”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要求,几乎是很冲动的要求,而且很渴望。

其实,我早已能肯定,美华爱我,否则,不会背着丈夫,和我出来,更不会赤裸着让我抱个满怀,还让我……可是,我就是希望她说一次。

是什么心理?或许,我结婚以来,就没有听婆娘说一声:“我爱你!”

婆娘倒是一次又一次的说:“我恨你!”为什么恨我?而且一次又一次。

她坦白招认:一、我没有钱;二、我误了她的青春。

没有钱是事实,婚前她已经知道,拍拖时,经常和她在咖啡店(不是咖啡屋)喝咖啡,在大牌档吃炒福建面,或者到半山芭为食巷吃鱿鱼蕹菜……

我从来没有隐瞒过没钱,有什么好恨?

至于说我误了她的青春,更是冤枉。结婚后,她经常撇下我,独自到香港或者日本买东西,或者隔一、二天就到商场去逛。她说用的是她老爸的钱。她还有一班三姑六婆的朋友,打麻将、吃东西,经常三更半夜才回,鬼才知道她还有没有干别的事。

我是打工受薪,没有时间误她青春,应该倒转来说,她才误了我的青春。

我用青春追求爱情,用青春建立一个家,渴望的是温暖、是幸福,更是快乐。可是,我没有温暖、没有幸福,我一点快乐也没有。

从婚后到今天,我名义上有一个太太,她却从来不让我有丈夫的尊严。

“在马来西亚,学问值多少钱?”死婆娘,唯一不否认,是我有学问。

我仅有的财产,是满架的藏书,胡适全集、哲学大全、老子研究、庄子集解……这些书,婆娘全没碰过,碰也没用,她根本就看不懂,她只能看香港的八卦周刊……

老天!这死婆娘虽然不否认我的学问,竟然还要奚落我。学问根本是无价,那能用多少钱衡量!她那像我怀里的美华?

找到爱情

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爱上美华,怎样爱上美华。唯一记得,是有一次受了婆娘的气,趁着周末有半天假,准备独自驾车来波德申,像往常一样,看看海,听听涛,消消闷,偶然瞥见美华,邀她,她答应。

上路后,下起雨来,通往芙蓉的旧路车辆少,空气清新,我和美华越谈越投缘。

以后,常邀她。和美华在一起,我慢慢的不再自卑,我开始觉得金钱不重要。

快乐才是一切,是活着的人应该追求的目标。

有时,我们在芙蓉花数令吉吃一碗老鼠粉,块多钱喝一碗印度的“煎蕊”,或者在大巴刹吃牛腩粉。不管在哪里,只要有美华,我就快乐。

不知不觉中,美华成了我生活的目标,变成我的希望,成为我快乐的唯一来源。
不知不觉中,我爱上美华,然后,用她来抗拒婆娘加在我身上的任何侮辱。

我变成每一天都想和美华在一起,我绝不问她的背景,只知道她有一个也不重视爱情的丈夫,而我,重视美华,美华也重视我,这就够了!

美华一直很欣赏我的学问,有一次,在这旅店喝咖啡,我和她谈庄子的哲学,把死生看成一样,只重视逍遥游……她越听越有兴趣,最后,还加上一句:“你真的很有学问!”

我有一种伯牙遇到知音的喜悦,突然大着胆,悄悄溜出去,租了一间房……那是我和美华的开始。

从那天起,我们经常在一起。每次在一起,就像此刻一样,忘了婆娘,忘了一切。

我这才发现,除了学问,我最大的成就,是找到美华,找到了爱情。

有了美华,有了爱情,我变得很坚强,而且,只往前看,从不回顾。

我重视的是今天,是怀里的美华。而且,希望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