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185:
爱情魅力法
添气质吸引异性目光

妙婵师太

在中国云南的苗疆,流行“蛊术”,是当地女性为了避免与她们接触过的男性变心,有如黄鹤般一去不复返。

云南苗疆的女性容颜甜美,难免会令男性为之动心。

相传她们的美貌多少与当地民俗有关,在当地的民间存有一种让女性变美的法门,这种法门被称为“爱情魅力法”。

很多女性在成年之后,特别是在求偶年龄的期间,都会接触这种法门,以让自己的容颜出众、风采动人,吸引男性接触她们。

曾经在云南苗疆学法的妙婵师太,便在当地接触过这种“爱情魅力法”,并将这种法门带回大马。
k1
施这种“爱情魅力法”者,其实是位魅力女神,妙婵师太在带回这种法门的同时,也把这位魅力女神请到大马吉隆坡,供奉在她的办事神坛内。

最近,在森州的芙蓉有一名年轻的女生因情场失意,心有不甘,敲上妙婵师太的门,求妙婵师太助她挽回这段情,妙婵师太才将魅力女神所施的“爱情魅力法”公诸于世。

香火供奉魅力女神

所谓的魅力女神,其实是被供奉在一张布画里并镶在相框内,每天接受香火的供奉。

妙婵师太在公开魅力女神接受访问时,指魅力女神施的爱情魅力法,其实是种法,不是降术。

凡女性在接触到这种法后,她们的容颜便会开始蜕变。

听她的说法,她自己本身也接受魅力女神所施的法。

她说,女性的容颜随着年龄老去,那是无可奈何的事,但是有魅力女神帮忙,容颜虽老,但却更有气质与魅力,经常会令人眼前一亮。

话说这名失恋、伤心的女孩是名学院生,与她拍拖的男友,是中学的同学,中学毕业后,她进入学院继续深造,她的男友则进入了本地大学,并考取了学士学位。

感觉不同信心大增 

她的男朋友在大学毕业后,便在吉隆坡一间大型企业内就职,期间,男友的生活圈子扩大了,认识的人也多了。

此时这名男朋友开始嫌弃她,觉得她的长相平凡又不懂得打扮,不敢带她出席社交场合,后来便以“没有Feel”的理由,与她提出分手,令她无法接受,伤心欲绝。

妙婵师太在理解她的遭遇之后,愤愤不平,认为没有Feel是假的,有了新欢才是真的,这名女生听后,更在妙婵师太的前面,一把鼻涕一把泪。

妙婵师太认为,这名女生只是输在一张脸孔而已,因此便把魅力女神介绍给她,要魅力女神帮忙她变成有魅力的女性,不料这名女性却痴情到要妙婵师太帮她挽回这段情。

妙婵师太告诉她说,只要有魅力女神帮她拥有一张美丽的容颜、有气质和有魅力,便不愁这名男友不会追回她。

k.2
沐浴后符擦抹脸和身

这位年轻女孩很听话,她把魅力女神请回家后,每天便在沐浴后,将魅力女神的布符,往脸上身上抹擦,说也奇怪,这名女生自天天取魅力女神的布符往脸上勤擦抹以后,她的容颜便一天天在变。

她平凡的面貌与脸上的土气消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脸上的气质一天一天不断地增加。

这样的蜕变,连身为当事人的女生也感到非常的惊讶,信心也大增,心情更是美好。

妙婵师太说,以魅力女神的布符擦抹脸上或身上,最长的时间为七七四十九天,但是这名女生在擦抹过了这段时期之后,仍然持续不断的擦抹。

在今天,这名女生的容颜比过去美多了,更深受很多人的注目。

女生更努力充实自己后,准备当事业女强人,当大公司的营业销售员,也在高层社交,有条件的追求者当然不少,但是她不急于寻找对象。

据说,她出众的美貌,也令与她相恋了6年的前男友重新要求复合,但却被她拒于门外。

在访谈中,妙婵师太展示的魅力女神布符,原来是张四方形黄色的符,而不要小看这样的一张符,女性只要能天天在沐浴过后,抹干了身体,把这张符不断往脸上擦,气质、魅力便能慢慢展现出来。

在抹擦的过程中,听说魅力女神还会让女性变得更有女人味,展现女性温柔的另一面。

在布符的下方,记者发现到印有妙婵师太的盖章,当然,必须要有妙婵师太的这个印章,在每天的勤抹擦时,才会有预期的效应。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