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不着
看看这段话会轻松许多!

AA

夜深人静的时候,躺下来仔细想想,人活一世,着实不易。

明知道最终的结局,却依然努力的想要活得精彩。那人活一辈子到底是为了什么?

人生的意义又到底是什么?

社会太复杂,人心太难测。

不管到了什么时候,总有些放不下的惦念,经历不完的苦涩。荆棘的路总也走不完,情感的痛总也看不到尽头。

过去的忘不了,今天的忙不完,明天的想不到,只能把握好当下的日子,努力的过好每一天,这就是人生!

所以不管有多忙,都别忘了善待自己。一定要记得照顾好自己,和身边的亲人。

人生就如同这天气,既有阳光,也有风雨。有时候可以预料,而有时候却又会出人意料。但是不论是阳光灿烂,还是阴雨连连,只要自己能够有一份好的心情,才是最大的幸福。

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调节好自己的心情。生活中,看淡得失,随遇而安。做一个心宽、睿智又洒脱的人。

每个人都有缺点,所以我们要彼此包容;
每个人都要长处,所以我们要相互欣赏;
每个人都有个性,所以我们要相互谦让;
每个人都会伤痛,所以我们要相互慰藉;
每个人都会快乐,所以我们要相互分享。

1

所有的相遇,都是因为缘分。

请珍惜生命中每一位亲人、朋友。

有时候想想,一生真的好短,走着走着,就只剩下了曾经。

有多少说要一生交好的朋友,转眼陌生了;有多少说要相见的友人,醒来便已天各一方了。

所以,趁着我们身体还健朗,趁着我们还有精神和动力,多与朋友们聚聚吧。

一起吃饭,一起锻炼,一起唠嗑,一起欢笑,珍惜当下的时光,感受岁月的温情。

得意之时,要懂得谦逊;失意之时,不自暴自弃。有理要懂得饶人,有能要懂得低调。

人生在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艰辛和不易,何必处处计较,步步不让呢?

人的一生,说到底其实就是图个踏实和心安。

能守住自己的底线,坚持自己的原则,才能活得洒脱、幸福!

积极的面对生活,快乐的迎接挑战。

心若幸福了,日子才能踏实;人要自在了,一生才有意义。

思虑过多,容易伤神;在乎太多,容易分心;追求太多,容易疲惫。

珍惜好身边的人,处理好身边的事。感受生活的苦与乐,学会乐观,积极向上!

用心体会生命的每一天,因为人生只是一场单程票,每个人都是只有今生,没有来世。

所以在有生之年,要懂得感悟生命的真谛,享受幸福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