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182:
神奇魅力法 不动刀也能变美

182 miao有说女人是为取悦自己而妆扮,许多抱著独身不婚的女性,不管居家或外出依然一身亮丽打扮,当旁人投以注目的眼光时,女人的内心依然还是会兴起一股骄傲或满足感。

不管目标是什么,女人最终还是希望自己可以变得美丽、变得有魅力!邀请了妙婵师太,教导现代女人,如何让自己变得更漂亮、变得更有魅力、更有自信!

妙婵师太表示:“在众多的独特秘方中,确实有一种独特秘方,是可以让女人变得更有魅力,更为吸引人,而这秘法就称为‘魅力法’,是云南苗疆术中的一种很特别的法事,亦是属于妙婵师太的独特秘方,在外头就不可能找到的!”

妙婵师太直言:“这个世界没有丑女人的,只是懒女人而已。而且,所谓的魅力法,就是让使用者变得更有魅力!”

“魅力和美丽是不同的,有些美丽但不耐看,有些美丽会褪色,而这里所说的魅力,是一种神奇的色彩,它能产生一种让人开颜、消怒、悦人、迷人的感觉,是一种不可思议、无可理喻的,这种魅力会让主人闪闪发光,光明灿烂,经久不灭,更能吸引其他人对当事人做出更多的感情、时间、物质上的投资。”

此刻,记者顿时对妙婵师太所说的魅力法感到兴趣,并要求师太对这魅力法有较详细的说明。妙婵师太表示:“这魅力法是一种魅力女神,在马来西亚只有妙婵师太这里才有。现今的女人,个个都想要变漂亮,如果你长得漂亮美丽,往往可以获得许多优先权,如找到较好的工作、较容易认识到朋友、另一半之类的;但如果长得丑的人,该怎么办?她们往往不被人注意到,又或者在感情上容易被人抛弃,就因为不够漂亮?”

师太继说:“这魅力法其实就是为了让一些长得不美的女人能够增加其魅力,让她对自己更有信心,当然,如果长得美的使用这魅力法,就肯定会更加吸引人。”

那这魅力法究竟如何运作?相信所有女性都很想知道,以便让自己在2020鼠年可以更有魅力,更加亮丽。

师太透露:“要施这魅力法,首先要使用魅力符,通过这道魅力符,经已师太念经后,在每天洗澡抹干身体后,用这魅力符轻轻的抹全身,一天抹一次就足够!使用49天后,就会慢慢和魅力女神二合一,很自然会变得更美、更有魅力。”

妙婵师太说,魅力法除了使用魅力符之外,还配合魅力粉使用。
妙婵师太说,魅力法除了使用魅力符之外,还配合魅力粉使用。

自然变美 无需整容

师太表示:“这特殊的魅力法已经使用多次,也见证到许多效果,一些如较肥胖的人,在使用魅力法后,会很自然的觉得自己很肥,不想再暴吃暴喝,并且加深了追求美丽的意念,想要去改变,之后更慢慢变瘦了;一些人也因为使用了魅力法后,行为举止亦改变了,变得温柔、有气质;也有一些人原本皮肤粗糙,在施了魅力法后,皮肤变滑,皱纹也渐渐消失,连黑斑也没了,十分奇妙。”

“真的有这么神奇吗?只是用一道魅力符就让人变得有魅力?如果是真的,人人都不用去整容了!”记者依然质疑着。

妙婵师太说:“这和整容不同,整容会让人觉得有假的感觉,属不自然的一种方法,而且还存在着风险;然而这魅力法是让人散发出自然的魅力,属自然美的感觉,是一种气质,会让人觉得很耐看,这是整容不可能做到的,而且,也没有任何的风险!”

妙婵师太继说:“这魅力法是没有禁忌的,任何人都可以使用这魅力符来让自己变得更有魅力,只要在洗澡后抹干身体,轻轻的用魅力符在身体上,从上至下抹身就好,如果觉得有哪里部分较不理想,可以特别抹多几下。就比如胸部下垂,就抹多几下,会让胸部变挺;肚腩抹多几下,就渐渐消失。”

妙婵师太继说:“有个顾客生了小孩后,有许多的妊娠纹,结果在使用了魅力符后,全都消失了;也有一位顾客因为脚有许多脚毛,要使用后,脚毛全消失了!甚至还有一位近70岁的阿婆,看到女儿使用魅力符后的效果良好,自己也想要来做魅力法!”

“听师太说得头头是道,感觉似乎很有效,但是,一切都是师太说了算,谁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效?”记者挑战师太,看看师太能否拿出更有力的证据,证明这“魅力法”确实如此神奇!

话一说完,只见师太打了一通电话问:“喂,Ivy,好吗?我之前帮你做了魅力法,效果如何?将你的情况告诉记者……”

关了电话后,师太对记者说:“每一个做魅力法的,似乎近99%都是成功的。就像刚刚电话里头的Ivy,她还未做魅力法之前,人人称她为‘猪扒’,30多岁人都没有谈过一次恋爱,根本没有人要追她,每一次她暗恋人,向人家表白,结果都是吃白果,每次都被拒绝!”

师太继说:“其实我帮她查过,她命中是有桃花的,还是命带富贵花,根本就不用再起桃花,只是因为她长得不美,缺乏魅力,所以往往造成桃花都无法开花。”

“后来,师太建议她做魅力法,用魅力符抹身,Ivy天天抹,抹足49天,发现情况渐渐有变,感觉自己确实变美了。”

“Ivy更发现自己不再暴吃暴喝,不再贪吃,饮食习惯改变了,皮肤亦渐渐变好,人也愈来愈漂亮、有魅力,工作方面得心应手,甚至因她的美貌,有人请她去做模特儿,或代言产品。”

c2b

魅力显现 独特有效

“换作是以前,根本就没有人会看多她一眼,主角的光芒绝不可能是她!然而做了魅力法后,她的生活就完全不一样的,当年没有人追求的猪扒,如今追求者众多,甚至不知该如何挑选。Ivy更向师太表示,原来被人追的感觉真的很好!”

师太说完,记者再看看Ivy的照片,嗯!一切不必言语,读者们请自行看照片,就知道师太的魅力法是如何的独特有效。

妙婵师太补充说:“魅力法除了使用魅力符之外,还会配合魅力粉来使用,这魅力粉不是用来搽的,而是用来点,只需要轻轻的将魅力粉点一点在颈部位部即可,它会慢慢散发出很清香的女人味,让当事人不时散发出很香的女人味。”

记者认为,既然这魅力法如此有效,相信一定会有许多女人涌着找师太做魅力法,让自己变成一个充满魅力的女人。

对此,师太表示:“可以帮助到女人愈来愈有魅力、有气质,如此神奇的事情,可以让愈多的人知道,亦是一件好事,不过,虽然说任何人都可以用魅力符,不过,师太亦觉得,18岁以下的女子并不鼓励,毕竟她们还是刚刚成长,还有时间去散发其魅力,所以根本就不需要。”

“反而是一些在社会工作,或是为人妻子的女性,不妨可以通过魅力法来让本身的事业更顺利,或是让本身更有魅力,以吸引老公,让家庭更加温馨、夫妻更加恩爱!”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