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3个月甩26磅
全靠四招练成“筷子脚”

现年37岁的日本女星深田恭子曾因身形圆润而被冠以「肥恭」称号,一双粗壮的小腿更经常引来网民讨论。不过,新一期杂志《Friday》就拍得深田恭子现身东京街头的照片,她戴着cap帽,穿上卫衣和黑色Legging。网民的焦点都落在她的一双修长「筷子脚」上,纷纷大赞神奇。相信是多年来积极减肥的成果,深田恭子终于搣甩双腿脂肪。

1

深田恭子属易胖体质,加上爱吃烧肉及甜食,导致身形肥胖。事务所曾勒令她减肥,结果她利用4个瘦身方法,成功在3个月减掉12公斤(约26磅)。深田恭子曾公开自己的瘦身方法,包括:衝浪瘦身法、不喝果汁,每天饮暖水促进新陈代谢、早餐以热量低但营养价值高的香蕉代替三明治、以及每天回家脱衣照镜,自我审查瘦身进度。

2 3 4

「香蕉减肥法」一出,随即引来大量追随者,传闻当时日本的香蕉卖断市,有钱也买不到。香蕉含有食物纤维和果胶,可让人有饱腹感从而降低食慾,减低热量吸收,令身体达到「入不敷支」的状态,便可燃烧体内脂肪达致减肥效果。而且,香蕉亦可预防便秘和帮助消除水肿。不过香蕉含有果糖,所以每天不宜吃过量。

8

除了饮食外,深田恭子亦热爱户外运动,尤其是游泳及滑浪,她还说:「觉得自己上辈子是海豚」,又控制饮食又勤力做运动,努力终于有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