卦行天下 134:
卜得地泽临 诚意感动郎心

wong 134有位住在吉隆坡一带的何小姐,预约前来中华道学研修中心卜卦问事。

何小姐因为工作关系,时常要去柔佛州和新加坡,因为认识了出生在柔佛州,而在新加坡工作的傅先生。两人一见钟情,谈了一年多的恋爱,不过近期男方以双方性格不合,而提出分手。

据何小姐所说,两人从来没有发生争执,她怀疑是男方另有新欢。分手几个月以来,何小姐还是对前男友念念不忘,目前双方还是保持好朋友关系,也还有电话的往来。

以下是何小姐向观音菩萨问和前男友之间的姻缘如何的卦象显示: M4165LP13缘深份浅 难结为夫妇

本卦地泽临,属于《易经》第十九卦,其外卦坤为地,象征着大地一般宽厚的德行;内卦兑为泽,象征着水一样的柔性。泽上有地,泽卑地高,高监下为临,象征监视、监察,含有由上视下,以尊临卑之义,也有统治的意思。

以德临人、临事、临天下,必然恒通顺利,但阴阳本卦在姻缘方面的启示,说的是缘分。两个人能不能相识、相爱,全都是缘分在起作用,而且缘分不可过于强求。有句话说:“有缘无分枉断肠;有份无缘亦枉然。”何小姐和其前男友,属于前者,也就是有缘相识,但要在一起有个名分,还是非常艰难的。这也就是说两人之间缘深份浅,也就是有缘无份。

世应爻无气 怀柔攻郎心

论姻缘,男女需看世应,世爻代表何小姐,而应爻则代表其前男友。本卦应爻亥水妻财,生世爻卯木官鬼,世应爻之间又呈现一阴一阳,有男女相合之意。

可惜的是世应爻都休囚无气,又静爻不动。

临卦表示何小姐好前男友之间的缘还是有的,只是要经过一番努力,才能有情人终成眷属。如果何小姐想与前男友重修旧好,应该使用柔性的手段,并且要靠耐心取得对方的信任。不过,当事人也不可急于求成,否则只会把事情搞砸。

我和何小姐交谈中,发现她对这段恋情难以割舍,所以不打算开展新的恋情,或许这就叫做情有独钟吧!

由于两人之间的缘分没有足够成熟,临卦教导大那是人不可急于求成,需要有耐心和有策略,应该把成败交给时间来决定。只要当事人所采取的方法是正确的,随着时间的推移,相信其意中人最终会被感动的。

首先,当事人要清楚意中人的性格,一切事情要投其所好。同时,当事人也要积极面对生活,不要斯人独憔悴,为情消瘦!接着,应该知道意中人的兴趣爱好,用符合其兴趣的活动或礼物,去打动对方。只要有耐心,当事人的诚意一定会把意中人打动,一旦两人的男女朋友再次确定,一切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最后,我建议当事人每天在东方的一白桃花位,置放一个圆杯盛着清水,持月魄咒,来催发自己的桃花魅力。同时,也可安奉一个本命元辰爱情炉在道坛。

何小姐一切遵照我的吩咐去做,前阵子竟然和其前男友在吉隆坡相遇。最近,她又因为公干,要再去新加坡,又有机会和意中人见面了。让我们祝福她俩能开花结果!

 

若读者们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中华道学研修中心:

王忠文道长

ZHONG HUA DAO XUE CENTRE & SERVICES

3-1, Tingkat 1,

Jalan Temenggung 3/9,

Sek 9, 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电话:016-607 8299

011-3676 8299

03-9547 6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