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被生父扔进垃圾桶
女星被索千万养老费

世界上有很多种感情,但公认最靠谱的应该就是亲情,包括父子之情、兄弟之情。俗话说血浓于水,这样的感情是无法割舍也无法抛弃的。但也有例外~

明星在大家眼里都是光鲜亮丽的,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有一些明星在现实生活中也经历过一些悲惨的遭遇,就比如中国女星毛晓彤,她的小时候就很心酸。父亲是个重男轻女的人,在毛晓彤刚出生的时候,就被亲生父亲扔进垃圾桶,是母亲舍不得将她捡回来,而后与她父亲离婚,独自一人将毛晓彤抚养长大,成名以后父亲却跟她要5000万人民币的赡养费。

001

2010年,年仅22岁的毛晓彤踏入了演艺圈,却一直不温不火的,机缘巧合下她出演了电视剧《甄嬛传》凭藉清纯靓丽的外表在剧中崭露头角,随后几年事业如日中天,之后的她出演了很多部电视剧,大家对她都非常的喜爱。

002

在一次采访中毛晓彤谈及妈妈时就控制不住自己情绪,当场泣不成声。毛晓彤是在一个单亲家庭长大的,小时候父母就离婚了,其实在毛晓彤还没有成名以前,母女两人过的还是挺清闲的,至少没有人打扰她们。

003

毛晓彤明白妈妈过得很辛苦,为了养家必须四处奔波工作,这她全都看在眼哩,更孝顺表示:“我会用我一生来保护母亲。”

004

然而,在谈及父亲时候,她眼神里似乎在逃避什么,随后她表示,自己的父亲其实一直不喜欢女孩,在她大概1岁的时候被父亲丢进了垃圾桶,幸好母亲把她从垃圾桶里抱了回去,如果当时没有母亲将她抱回来,大概她已经不在了吧。但即使如此,对于父亲却也不曾有过怨恨。

005

虽然,毛晓彤对父亲没怨恨,但是不代表父亲对毛晓彤没有怨。她父亲在参与一档节目录影时,竟指控毛晓彤从来没有对他尽孝,并且要毛晓彤给5000万的抚养费。这样的遭遇让许多网友都替毛晓彤抱不平,认为爸爸根本没有尽过身为人父的责任,又有什么资格要求被抚养呢?

 

006.no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