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5萌娃长大了!
6年后“惊喜合体拍杂志”

bb1

《爸爸去哪儿》是中国一档自2013年开始播出的亲子真人实境秀,节目中让明星爸爸们带着自己的孩子们经历各种挑战和任务,温馨又爆笑的过程非常受观众欢迎,因此至今陆陆续续连播了六季,也捧红了不少小小星二代!

有杂志一口气找来节目中的5位萌娃合体拍封面,包括了第一季的“天天”张悦轩、“石头”郭子睿,“Angela”王诗龄,还有第二季的“贝儿”陆雨萱,以及第四季的“阿拉蕾”崔雅涵,有别于节目中稚嫩可爱的模样,萌娃们都已经慢慢长成帅气美丽的青少年啦~

bb2

天天是模特儿张亮的儿子,由于个性超暖、总是愿意照顾比较小的弟弟妹妹,因此在节目播出时就收获了大批粉丝,而天天也遗传了模特儿爸爸的大长腿和精致五官,超高颜值让不少姐姐粉丝都心动了啊~

bb3

而Angela王诗龄则是第一季中年纪最小的小萌娃,圆滚滚的身形十分惹人疼爱,是团队中的小小公主!

不过有时候也会讲出超经典的台词,小编对这句印象深刻XD

bb4

而如今天天已经暴风抽高逼近170公分,本来可爱的脸蛋也变得成熟帅气,遗传到了爸爸的好基因!而Angela也长高了不少,她因为节目爆红后变成了童装模特儿,虽然现在依然有些婴儿肥,不过还是蜕变成为小大人啦!

bb5

脸圆圆的石头是演员郭涛的儿子,当时他是节目中的大哥哥,虽然一开始受伤打着石膏出场,但在做任务时还是都冲第一个,不想让其他弟弟妹妹搬重物!虽然他的名气没有其他孩子们高,但是节目组在访问每个孩子最喜欢谁的时候,很多人都毫不犹豫地回答“石头”,是团队里的小小人气王!

bb6

第四季的“阿拉蕾”崔雅涵其实是个素人萌娃,当时她和实习爸爸董力一起参加节目,可爱的外表非常引人注目!

bb7
在这次的杂志拍摄中,大哥哥石头牵着阿拉蕾的手,长高又变瘦的他有着一张“霸道总裁脸”,而阿拉蕾还是像个小精灵一样甜美可爱,依偎在石头旁边的模样融化了大批粉丝!

bb8

贝儿(陆雨萱)是演员陆毅与鲍蕾的女儿,他们一家因为《爸爸2》而打开知名度,一家三口更因此登上央视春晚!现在长大的贝儿留起了长发,不过招牌齐浏海还在,一双纤细长腿也格外吸睛!

bb9

小萌娃们的可爱童言童语,纯真浪漫明明仿如昨日发生,如今居然都长大啦,小编要不认老都不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