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冒充手语翻译员乱比,现场没人发现!


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警方召开记者会,公布连环案件的事件时,一旁的手语翻译员却在比划着毫无关联的动作,让在场的警方和媒体都傻眼了。

001

这名53岁的女性手译员德琳(Derlyn Roberts)曾因诈 骗而被判 刑5年,直到全年4月才刚被释放。

当时她出现在记者会现场,表示自己是这场发布会的手语翻译,虽然当时发布会并没有要求手语翻译员到场,可是警方以为她是别的部门安排过来的,于是任由她在一旁“自由发挥”了。

002

当时警方发言人说明他们如何串联先前所发生的4起凶 案,最后找出并逮 捕了24岁的连环凶 手霍伟(Howell Donaldson),而德琳比出的手语意义却是:“51小时前,零1212谋 害3分钟14小时之前,老谋害四五5万5000答辩10逮 捕谋 害草丛三24岁”,让许多听障人士和手语翻译员都愤怒不已。

003

目前警方也搞不清楚德琳冒充手语翻译员的意图,许多网友也纷纷对她的举动感到好奇,希望当地警方能够找到她让她能够好好解释一下这个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