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178:
云南苗疆术不再是邪术 施法助人展正气

178 miao

云南苗疆术在以前容易让人感到害怕,认为那是一种邪术、降头,是一种害人的巫术之类的,人人避而远之!只是来到现在,经过妙婵师太的多年努力下,云南苗疆术在人的眼中,不再是一种邪术,反而是一种帮人化去恶运、救人逃离困境、助人挽回感情的一种法事。

对此,妙婵师太向记者透露:“以前,一听到云南苗疆,人人一定认为那是邪的!是蛊!是害人的!自从我出道后,我尽力去帮人,让人们改变这种想法,经过这么多年的努力,云南苗疆术才渐渐打造出一种正气,让人们知道,云南苗疆术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种邪,而是可以帮人的一种术。”

mo01

这可是一天一点累积下来的努力,得来不易,也因此,妙婵师太敢称是全马唯一传人,同时亦是她感到骄傲的事。

而今天,特向妙婵师太做个访问,了解这位大马唯一云南苗疆术传人,在这么多年的经历中,有些怎样的经历。

妙婵师太表示:“能和云南苗疆术结缘,其实亦是一种缘份,当时我在一次的机缘,见到师傅龙婆坤活佛高僧,当时龙婆坤活佛高僧就对我说了一些话,虽然我听不懂,但是我竟然明白他是叫我改次再来。”

“之后一段日子后,我再次前往见龙婆坤活佛高僧,他竟然还认得我,同时要在我身施法,拿扫把在我身上扫三下,然后要我不能呼吸,从前门跑到后门再转来前门。”

“当时我在想,这怎么可能?但是当时我的脑袋是空白的,真的完全没有呼吸就跑完了,之后一呼吸,全身的汗完全流出来!我觉得很惊讶,因为我平时怎样运动都不会流汗的,没想到师傅一施法之后,从此我就很容易流汗了!而且所流的汗是不臭的。”

也因为这个法事,打通了妙婵师太的云南苗疆术的启程。

因为有师傅龙婆坤为师太打塔固(符通)、扑头,所以妙婵师太在念经学法时,都很容易就奏效,如果换成其他人,情况就不同了。

记者问起妙婵师太,在经过这么多年的施法助人时,一定会遇到各种不同的顾客,是否也会有成功与不成功的例子呢?

妙婵师太笑说:“这个当然有啦!有些时候,因为顾客本身配合不到,往往令到法事不成;也有一些是缘份已尽,无能为力;当然也有一些顾客在施法后,在还未见到效果,想要放弃时,却忽然出现效果。所以,有时候我们只能说,有时候是时机未到,有时候是缘尽了缘才来。”

法事有成功,自然也会有失败,世上千百种人,自然会有各式各样的顾客,于是妙婵师太就大概和记者分享了一些顾客来求助时的心态。

1.分不清谁是谁

一些顾客可能到处找了许多师傅,结果分不清楚哪些师傅说了什么话,往往容易将其他师傅所说的话和妙婵师太混为一谈。

妙婵师太说:“一直以来,我都不会以‘一定成功’、‘金字漆招牌’来作宣传,但是往往一些顾客在还未见到效果时,就会有所埋怨,面对这些顾客,我亦没有办法,被人误解也很难去证明,结果最后见到效果之后,顾客又来道谢,那时,我就会再次解释,凡事没有‘一定成功’的!”

2.心太急凡是要快

来求助的人,当然是希望可以快点见到效果,但是,有些事情是需要时间的。

妙婵师太说:“有些顾客心很急,希望一作法就见效,最好是今天找师太,明天就见效。其实这些需要时间的,有些很快见到效果,有些没这么快!一些顾客没有什么耐心,原本打算放弃时,却又见到效果!所以,有时候真的很难说。”

3.太快下定论

一些顾客在作法后,有时会投诉,为何还没有看到效果,于是就不停的致电师太,埋怨这个、埋怨那个,没多久,又致电告之师太,看到效果了,另一半回到其身边,甚至要结婚了。这种一高一低的心情,让人难以适从。

妙婵师太说:“这也难怪他们,毕竟他们希望效果可以快一点,然而还未见到效果,就私自定下结论,以为没有效。面对这问题,我早已习惯了。”

4.传送最新消息

一些顾客在寻找师太帮忙后,会不时“更新”最新消息,让师太掌握最新的局势。

妙婵师太说:“有时候我会较忙,无法接电话,所以一些顾客会自然通过讯息,告知作法后的消息,比如说见到一点点的效果,诉说一些心情之类的。有时候看到这些讯息,也让我觉得,我是与他们一起面对,一起解决困难的。”

5.顾客变朋友

有些时候,在施法帮助人时,最重要是尽了力,就算最后没办法,也不会觉得内疚。

妙婵师太举说:“有些顾客在面对问题时来找我帮忙,虽然最终没有成功,但是这些顾客却成了我的朋友!有时候我好奇的问:‘你的法事都没有成功,你还可以找我做朋友?’”

这些顾客说:“虽然法事没有成功,但是在我最痛苦的时候,师太安慰我,给希望我,开导我,反而让我可以渡过这段日子。”

妙婵师太继续说:“有位顾客,遇到的另一半是花花公子,怎样都不会改变的,但是她就是钟情于对方,最后亦因为法事不成,反而让她清醒过来,离开这位花花公子,如今反而有一段好姻缘。所以,有时候亦可以说是因祸得福!而这些顾客都十分感谢我,他们把我当成是朋友,甚至比朋友还要好,因为可以分享连朋友都不能分享的内心事。”

6.化身心理学家

有些顾客因为面对问题,而因此认识到妙婵师太,在师太的帮助下,他们总算摆脱困难,而他们往往会幸庆因为这样子才有缘认识到妙婵师太,一切好像命运的安排,反而因此在人生方面得到师太的帮忙而有所改善。

妙婵师太说:“的确,一些顾客把我当知心朋友、心理学家,有事没事都会找我,有些顾客更觉得听到我的声音、和我说几句话,就会感到比较安心;有些顾客没有人可以倾诉心事,在面对感情的问题时,得不到身边人的认同,只好找我诉苦,在和我的交谈中,渐渐领悟起来!当然,我也十分乐意这么做。”

7.有钱未必能使鬼推磨

面对一些不合理的顾客,妙婵师太亦不会加以理会,就算对方愿意给再多的钱。

妙婵师太说:“一些顾客,明明结了婚,还想要向其他女人作法,我根本不会理会他们,反而还训了他们一顿。”

“这类人想利用我的法力来达到其目的,就算再多的钱也不会处理,否则只会害了人,害了对方的婚姻。他们应该要明白,有钱未必能使鬼推磨,我还不至于要为了钱,而做这类的坏事。”

除了以上的几种顾客之外,当然还有不同类别的人。但是,无论是怎样的顾客,妙婵师太都会保持自己本身的原则,并且亦不会因此而得罪人。

妙婵师太说:“坚持原则并没有错,这样反而会让人觉得妙婵师太不是随波逐流,顾客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只要立场站稳,不做出破坏本身招牌、名声的事即可,要知道,妙婵师太的名气,也是因此一天一点而累积下来。”

mo02

天机不可泄露真的吗?

一些法师在做法事时,常常不会向顾客表明法事的用途等,只会用一句“天机不可泄露”带过。

对此,妙婵师太说:“我不会用这一句话,我每次作法时,都会解释得很清楚,让顾客明白、知道!有时候,可能是有关的师傅不懂得怎样解释,所以就用这一句‘天机不可泄露’来带过吧!这样就不必解释这么多了。对于我来说,那是一种推卸的方法。”

不过,凡事有例外,在一种情况下,亦可以用这一句话,就是对方问起本身的死期,那就真的是“天机不可泄露”了。

“掌管死期是阎罗王决定的,这一点我是不会查的!而且,老实说,我也查不到!哈哈!”

妙婵师太幽默地说。有些师傅会对顾客说,你几岁会死、你只能活到几岁等,对于这样的话,妙婵师太觉得这十分不应该。

师太说:“有时候说人家几时会死,反而会是一种咒人家的话,加上师傅本身有法力,更可能真的造成不幸的事发生。所以,说话要有技巧,要适当时说适当话,例如查到有结数、有血光,要求对方化解就好,不然只会让对方担心、害怕。”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