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177:
家宅犯风水煞 施法改动打救生意人

177 miao

很多人相当排斥风水,认为风水是无稽之谈、是迷信,甚至有觉得是某些江湖术士胡口乱诌,意欲从中获得收益!当然,也有不少人相信风水之说,或认为风水堪舆之学原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一部分,除了有慎终追远的人文精神,亦依照几千年的经验法为准绳。

堪舆中的阳宅学不仅仅在维护并创造人的现状,不但顺应自然也积极地利用自然,使得人们生活得更愉快、更富足,能创造最灿烂的文化,这也就是一部分人认为风水是环境学的思想。

至于对风水学堪舆之说有研究者,对风水有更高明的见解,认为那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瑰宝,蕴含着华夏先人的智慧。

妙婵师太擅长于帮人解决家庭纠纷、事业失败、婚姻情变、经济危机甚至解除病厄邪降、超度阴灵幽魂等奇难怪症,这是众所周知,但是在风水方面,她原来也有高招。如果阳宅风水不好或对宅内人有不吉影响,经过她细心察看,自有解救方法,而且很快脱离困厄,风生水起。

且看最近一个个案,说起来也是机缘,那天造访师太,见到他正在观赏刚收到的礼物,是展翅高飞、神态威武的鹰,有鹰击长空之意。原来这是江先生答谢她救助家宅风水而赠送作纪念品,并且刻上几句意味深长的感谢语。

见到师太的错综复杂神情,立即请她将整个事件讲述,她是个直率的人,马上开始江先生家宅风水故事。

入住三年大转变

要说江先生家风水的事,必须从七年前江太太到来求助开始。当时,夫妇俩出来打拼,极尽努力想赚第一桶金,但是生意老是原地踏步,江太到来向她求助。经过查看后,原来江先生生辰八字五行不全,相克不顺,命格五行弱,虽见火、木强,金、水则稍嫌薄弱,必须开其金库、银库。故为江先生补运并开五方坛作五行法,使其命格五行强、财库大开。结果,江先生夫妇经营的生意大有进展,业绩上扬,两年时间判若两人,拥有名车三部又搬进大房子住,因为住着的排屋没有空间足以停放三部车子。

听到这里,笔者忙不迭追问:“怎么直到现在才送纪念品给师太呢?”

师太她听了这问题,笑笑点头说:“当然不是啦!这是最近帮他们看屋子风水,解决问题后才送来的。”

她接着说:“其实,在2016年开始到2018年这段日子,他们的生意好到不得了,赚不少钱,谁知经过三年,一切变化太大了。生意额一落千丈,公司资金周转有问题,夫妇私人存的定期存款因此而一笔又一笔地拿出来,注入公司应急,最后还要背负债务,难道三年风水轮流转吗?”

“在半年前,江太到来把三年来的变化坦白诉说。令她担心的是丈夫本来工作积极、勤奋努力、事业心重的人,最近变得意志消沉,整日提不起精神,做什么事都力不从心。儿子又一反常态,回家总躲在房内。江太看在眼里,心中百般狐疑,到来查问看是不是屋子风水有问题还是有邪气?”

“江太在家里看过什么肮脏东西?”师太回答:“那倒没有。不过,搬进去住不久,在江太做晚饭时,偶尔有听到一些怪声。”

不信风水不信邪

据师太描述,这间大房子虽是双层排屋,位于单边,犹如半独立。屋子很大,楼上有六个房间,楼下两个房,故客厅和饭厅相当宽敞。屋子原属某位大哥,后来搬进新独立式洋房,屋子让给外来的夜生活女子居住,不久,屋子搬空后一段日子挂牌出售,可是没人问津。

“屋子内内外外装修得美奂美仑,售价极其便宜,就是卖很久都卖不出。”师太神色严峻,又长叹一声:“屋子大、屋外空间也非常宽敞,全部有装修,地点适中而售价便宜,江先生十分钟意,虽然太太认为可能有问题,江先生偏不信邪更不信风水,终于在三年前买下。入住后,江太做晚饭时总听到怪声,后来干脆减少下厨。十多岁儿子突然变得沉默寡言,迹近自闭。最惨的是生意一落千丈,积蓄越来越少。所以,半年前把店面结束,搬到家中靠小部分熟客支持。”

记者追问:“到底出了什么问题?风水不好还是邪灵作祟?你去看了吗?”她听这一连串问题,很清楚地描述:“当然,我去看了。其实这其中最大败笔是江先生不信风水,因为他那部大型车从正门进却转不到屋旁的空间,他为止而在屋子右边围墙开一道旁门,如此大型车从旁门进入会方便得多,他却不清楚旁门正开在白虎位,又是三叉路口,车子开进屋内时正面又对正屋门前大柱子,正是冲正‘顶心柱’,顶心又顶肺!”她一再摇头叹气。

“江先生屋子问题太多。首先,可能以前住着的夜女郎喜欢拜某些神,离去时没有请走,加上屋子丢空太久,难免招惹外在邪灵入侵,而且越聚越多。家中供奉神明地主,竟然见不到一个奉茶茶杯,查问之下,原来江先生有洁癖,家中一尘不染,上了香即抹净神台、洗净茶杯就收起来,如此哪有神明在位?神明没有坐位等于形同虚设。而且,在入伙那天,屋门前有设碳炉作为跨进入屋的仪式。生炉火要花些时间,江先生生性急躁,等不及之余竟然在碳上洒下天拿水,说时迟那时快,一声声响,火焰烧到窗帘布,幸好及时扑灭,真是令人啼笑皆非。看,进进去会顺利吗?”

01

三叉路口开旁门

听到师太的描述,真的有些啼笑皆非,也觉得有点唏嘘,江先生不但不信风水更不信邪,既要安奉神明却不遵循礼仪,因此住家风水、邪灵、神明及习俗都出问题,又导致儿子有自闭症,几年前,一家融洽相处的幸福,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不禁也叹口气问他:“这么多问题,应该也难不倒你吧?”

她笑容可掬,说出解难化厄的方法:“对邪灵方面,用咒语和施法驱走。净屋时再用原盐、米等将全间屋子洒、撒。接着将供奉的神明重新请到神位;经过持咒亲自恭迎上坐,在江先生面前打圣杯以证明神明已经在位。奇怪的是第一次打杯就圣杯,担心江先生不太相信,就让他亲自打杯问神明是否已在位,他一连打好几次都是圣杯,这才笑着啧啧称奇。”

她接下去说:“针对屋旁墙开的另一道门,恰是白虎位兼是三叉路口,这才是最大的致命伤,必须封掉,何况车子从这旁门进入正冲到柱子。由于江先生经济有问题,没有办法马上处理,权宜之计是用一道灵符持咒才置挂化煞,大门口重挂喜庆红布,最少要挂一百天,当作是新入伙之庆。”

“现在,他们的情况大有改善吧?”记者急不及待追问,她哈哈笑:“当然!当然!你看他们送我这纪念品就知道。自从为他家作法后,他们的生意渐有起色,两个月后东山再起,重新增设公司办事处,扩张营业。江先生雄心勃勃,恢复三年前的奋发图强精神,从与客户接洽生意到亲自设计产品,事无大小亲力亲为;江太掌管财务及人事部,夫妇配合,果然生意蒸蒸日上,之前一些债务都一一清还。

02

其实,最令江先生夫妇欣慰的是儿子不再躲在房内,有时还会到公司帮忙,一家三口乐融融。现在,半年了,江先生一切已上轨道,重要的是:住得平安快乐、家人融洽健康、生意兴隆,夫复何求?说起来还蛮好笑,家门挂的喜庆红布本可除下,但是江先生坚持挂着不肯卸下。也许,经过这次的劫难与打击,他不再固执己见排斥风水。风水对家居影响至大,供奉神明亦必须恭奉如仪。至于大房屋空置多时,如有异样,应该请教高人指点如何请走邪灵,免得作祟闹事。

师太一再强调,屋宇风水对居住者影响至大,从家人身心健康到工作、姻缘或事业都有相关。如果有所改动,最好事先请教高明风水地理代为勘察,千万不可自作聪明,万一有什么闪失,后田堪虞。所谓一念之差,差之毫厘失之千里。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