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体操冠军退役
激怒父母沦AV女优

2

34岁的前荷兰AV女优Verona van de Leur去年底表示考虑退休后转行做体操教练或顾问,提到退休,其实Verona van de Leur 2008年就已经退过一次,因为曾被评为“年度最佳女运动员”的她,曾在欧洲锦标赛中横扫3银2铜,07年当她横扫荷兰全国锦标赛的3面金牌后,决定急流勇退,可惜这个决定,让当她是摇钱树的父母非常生气。

3

离家出走后,Verona van de Leur与男友只能过着挨面包、去健身室冲凉的生活,试过冬天想回家拿外套,都被爸爸报警,熬足两年,Verona van de Leur入禀法庭要求取回比赛时的商业收入和比赛奖金,结果只收回6.2万欧元。

4

为了钱,Verona van de Leur于2010年向一对情侣勒索3000欧元,最后遭警方拘捕,其后,警方发现她的电脑内藏有儿童色情照片和影片,加上藏有武器,Verona van de Leur被收监72日。出狱后,Verona van de Leur在别无他选下,踏上8年的AV生涯,同时担任直播主播。虽然她曾表示“认真将拍片作为工作看待”,但最后都是决定不再做AV女优。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