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双手断掌命运如何,主观性强

所谓断掌,就是手掌上的生命线、感情线、智慧线三线的起点相互交错,或者横切过手掌的直线。一般单手断掌的人占人群中的大部分,而双手断掌的人应该是极少数的。

001

算命先生曾说过,双手断掌的男人命运很好,可是现实生活中,有好多男人双手断掌的,过得其实并不是很好。我见过的周边男人双手断掌的婚姻生活一点都不好。记得村里有个男人双手断掌,结婚不到两年生了一对女孩双胞胎,但最后夫妻俩还是离婚了,男人自己带着双胞胎姐妹,日子过得很是辛苦。于是他找算命先生给他算了一卦,先生说他不仅这一次离婚了,下一次如果再找一个老婆还是会离婚,结了离、离了结,总之婚姻这一块是非常不幸的。

男人说自己双手都是断掌,会不会是因为双手断掌才对婚姻非常的不利,算命先生说单手断掌的男人命运极好,双手断掌的男人运气会稍微差一点。没想到双手断掌,比单手断掌的人的运气差这么多。算命先生说双手断掌的男人的贵人很多,一般生活中或者事业上都会出现贵人,特别是在你最困难最无助的时候那个人就会出现,而且不止一个贵人。所以要擅长观察和发现身边帮助你的人,广交朋友,利用好每一个契机,说不定你的贵人就是你最好的朋友,或者是刚刚才认识的朋友。

双手断掌男人的性格主观性强,固执己见。

一般只有当他们觉得自己感兴趣的事才会去做,而且做得非常好,有自己的想法并能付诸于行动,行事谨慎周密,只要用心都会把事干成。但是,如果不是他们感兴趣的事,就会置之不理,即使他们有那个能力去完成,也不会去关心那件事。而且认定了一个目标,他们非常的固执,无论那条路有多难走,都会一直走下去,克服重重困难的他们越挫越勇,越来越来劲,不达目的决不罢休。

002

双手断掌的男人自私自利,小气缺乏同情心,脾气还暴躁。

这样的人,只会做对自己有利的事情,关心的范围都是自己的利益索取范围内,这样的人身边的朋友可能刚开始很多,但是时间久了,就会发现他为人的自私自利。别人帮助他的时候,笑脸相迎,等到别人有困难的时候,他会考虑到很多,稍微让他为难一点的就不干,完全不念之前的旧情。朋友越来越少 ,他也毫不在意,认为自己优秀不需要很多朋友,独来独往也非常好,优秀的人一个人就行。

双手断掌的男人对爱情忠贞不渝

他们认定的异性对象,就会完全的对一个人好,认为一个就够了,也不会花心,看到第三者也不会被诱惑。在他们的爱情观里,配偶只有一个,就是对的那个人,可谓是专一的那个人。这样的人,婚后家庭肯定是和和睦睦,夫妻双双同进同出恩恩爱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