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学者神预言希特拉下场
大爆其变态性癖

近日上映的《阳光兔仔兵》(Jojo Rabbit)以二战纳粹德国为背景,讲述一向十分崇拜希特拉(Adolf Hitler)的小男孩Jojo,自从发现家里来了一名犹太少女后,其价值观与人生如何翻天覆地。

89D49689-6D5A-4755-A06D-EA018B870E52

后人除了研究希特拉的战争恶行外,对他的私生活亦十分好奇,美国一名心理分析家就声称一早预测到希魔会自杀身亡,还大爆他有变态性癖。

001
Walter Charles Langer不止预言希特拉的下场,更大爆其变态性癖。

Walter Charles Langer于二战时期效力于美国战略情报局(Office of Strategic Services,即中央情报局前身),专门研究希特拉的心理状况,他曾断言希特拉自杀是“最合理的结果”,果真一语中的。战后Walter Charles Langer发表了一份名为《The Mind of Adolf Hitler: A Secret Wartime Report》的报告,当中提到希特拉的一些令人相当震惊的变态性癖好。

有指希特拉喜欢被女伴虐待。
有指希特拉喜欢被女伴虐待。

原来希特拉有嗜粪癖(Coprophiliac),喜欢让女人在他身上排便,碰到粪便就会令他有性兴奋。此外,希特拉亦钟情于暴力性游戏,要求女伴残暴地踢向他,德国电影女明星Renate Muller曾爆料指,有一晚跟希特拉上床时,被迫要狂踢他的身体。Walter Charles Langer指希特拉不能享受正常的性生活,变态性癖代表他私底下希望被践踏。

希特拉好受女性欢迎。
希特拉好受女性欢迎。
有指是希特拉被发现自杀时的样子。
有指是希特拉被发现自杀时的样子。
人前好恩爱。
人前好恩爱。

另一著作《Hitler’s Last Day: Minute by Minute》就指出希特拉患有尿道下裂(Hypospadias)导致生殖器官天生畸形,除了比正常人尺寸小,亦只有一颗睾丸。而前纳粹份子Ernst Roehm就透露希特拉喜欢农村女孩:“她们在田里弯低腰工作时,可清楚看到她们的臀部,这就是希特拉喜欢的,由其是(臀部)又圆又大的。”

希特拉的初恋情人Geli Raubal。
希特拉的初恋情人Geli Raubal。
希特拉的妻子Eva Braun跟其初恋情人几似样。
希特拉的妻子Eva Braun跟其初恋情人几似样。

希特拉嗜好变态性癖,但亦有指他是一名痴情汉子,他的初恋名叫Geli Raubal,是其同父异母姐姐的女儿,虽然是近乎乱伦的关系,但希特拉对这位女子痴心一片,经过一轮狂追后抱得美人归。可惜希特拉的占有欲太疯狂,美丽的Geli吸引了不少男士埋身,希特拉派人监视女友的一举一动,又命令她时刻报告行踪,最终令初恋情人走上绝路。1931年,当时只有23岁的Geli吞枪自尽,有指希特拉因Geli的死伤心欲绝,往后变成素食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