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线短寿命就短? 实在是无稽之谈

AA

每个人手上的生命线长短不一,男女不一样,老少不一样。生命线位于食指跟拇指之间,任何人的手都有这样一条线。我们一般普遍的认为生命线的长短,跟寿命的长短有很大的关系。就像我们小时候上学,一下课就聚在一起讨论手相,那时候就听大班的哥哥姐姐说,手上一条线叫生命线,它的长短相当于我们以后活的寿命长短。我们很兴奋的打开自己的双手去琢磨生命线,并且跟同龄人比较谁的更长,好像更长的有一种自豪感,就像数学考试得了一百分一样的高兴。

事实证明,生命线代表着每个人的寿命定数、是否生活着健康快乐等,同时它也提醒着我们每个人,都要重视生命线给我们带来的利与弊,加强防范的一种部位。它代表着一个人的体力好与坏,家庭坏境的运气好不好,以及一个人性方面的能力强弱。

算命中生命线短是有寓意的。

算命中生命线短是有寓意的。

第一种含义是跟一个人的性格是否急躁情绪是否稳定有关。

第二种含义是象征着一个人一生的身体状况良好与否。

第三种是如果一个人没有生命线,也不能说明任何问题的所在。

第四种是生命线可以看出一个人是否会遇到危险或者困难挫折。

第五种就是生命线代表一个人会不会做手术,或者具体到在哪一个年份做手术。

但是也不能一概而论。生命线的长短并不是那么准确的决定一个人的生死。所以一些短命的人,不要因为这些就觉得自己是死于生命线短,也可能是一些意外,或者自己身体缺乏锻炼,过度劳累而丧失性命。

生命线长的人也不能为所欲为,认为自己可以活到几百岁,就可以不管理好自己的身体,大吃大喝,熬夜伤身体,过度纵欲。这些都是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必须要注意的事情。只要我们修身养性,管理好自己的大大小小的事务,循环渐进,总会有一个好的身体在支撑着我们活下去,让我们看到希望和未来。

2
观察生命线的要素:

第一观察人们手上的掌型、掌丘、指节、掌线、掌色。

第二观察手相学知识的观察者。因为他们可能是因为赚钱而看手相,并不是真正的帮助人们观察手相。

第三观察环境条件任何。观察手相的时候会选择一个光线充足,环境安静,来往人群密度还可以的地方,这样方便研究的时候可以记录下来。

第四就是观察的工具是否齐全,也就是感官和仪器。她们主要是靠视觉跟触觉来观察别人的手相,所以会用到一些仪器比如放大镜,药剂等等。

第五种就是知识,每一个看手相的人,都要具备丰富多样的手相学知识,除此之外,还要有心理学,生理学,社会学等等来辅助自己所学的知识,这样才同中求异,发现不一样的知识。其实相信这些手相学之说,不如好好巩固自己的生活,多学多看长见识,寿命的长短不在于时间,而在于在仅有的时间里做有意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