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危险警告标志
又有华人在悉尼网红景点冒死自拍

AA

澳大利亚的很多景区前都放有给游客以警示作用的警告牌,原因为,一些景点靠山临海,虽景色秀丽鬼斧神工,但也嶙峋陡峭危险重重。

但最近澳媒显示,这些警示牌貌似对一些中国游客无法起到警示作用,反而更像产生了激励作用。

Daily Telegraph:游客冒着生命危险在悉尼东部钻石湾的悬崖顶和岩架上自拍。

这名正在自拍的游客,万没想到身后又多了一个镜头,在她寻找自己最美的角度时,拍下了她丑陋的行为。

在悉尼的Dimond Bay,假期内许多游客前往此处赏景,

1

Dimond Bay是悉尼一处著名景观,它与海洋相切,一面是陆地,一面是悬崖。

在Dimond Bay边,树立着一块明显的警示牌,告知游客不要前往崖边拍照。但是游客们却似乎被美景吸引而忘了自己正在一步步逼近危险……

《Daily Telegraph》指出,早前,仅仅两天时间,就有很多游客无视警告牌,跨过栏杆在悬崖边拍照留念。

2
Waverley市长Paula Masselos昨日表示,尽管去年一名27岁女子因自拍坠崖身亡,但似乎并没有阻止大家犯傻的行为。

Paula Masselos市长表示,对这些游客的行为感到非常失望,为什么要无视景区警示牌的警告而我行我素地拍照,景色很优美,但不值得堵上生命去冒险。

Waverley警方对在Dimond Bay无视警告牌的旅客拥有警告和罚款的权力,甚至有将他们赶出景点的权力。

Dimond Bay原本只是悉尼的小众景点,但由于“抖音”等app的传播,现在,尤其在华人圈内,已经变成了网红景点。

于是乎,一些华人为了在社交媒体上获得存在感,拍出了下列照片:
Daily Telegraph统计,许多游客都有无视警示牌的行为,而其中大部分为华人游客。

在此再次提醒一下小伙伴们,景色虽美不胜收,但不值得你为此担上生命危险,希望大家都可以谨遵景点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