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因“臀部太大”被公司解雇
却意外翻红成“大码模特”

p1

每个人都想拥有好身材,男生都想要八块腹肌。而女生则想要凹凸有致的线条身材。在生活中,身材对于一些职业是至关重要的,比如演员,模特等等,这些职业对于身材的管理非常严格。所以拥有完美身材才能让自己的事业顺风顺水 。

但这个社会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既然有娇小玲珑的小码模特。那自然也有一种模特叫大码模特,在美国有一个超模叫lskra Lawrence,她长得非常丰满。甚至可以说微胖。体重高达90公斤。但是她并没有为此减肥。而且对自己的身材非常满意。

p2

Iskra Lawrence是一位英国姑娘,今年30岁,她从18岁开始就有一个模特梦,然而,她竟因突出的臀部线条而被模特公司强行解约。到底Iskra Lawrence的屁股有多大呢?至于被歧视吗?看看下面这两张相片,你就深有体会了,屁股都比机舱的座椅大了。

Iskra Lawrence是一个不服输的妹子,并没有因此一蹶不振。相反,她发誓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站起来。她通过社交网路聚集人气,并迅速获得时尚网站的关注,成为时尚圈内独树一帜的”大码模特”。

最终Iskra Lawrence”因祸得福”,成了Runaway Riot时尚网站 (给各种身形的女人看的时尚网) 的总编与核心门面人物。另外,Iskra Lawrence还频繁的亮相《Maxim》、《Playboy》等时尚杂志,还成为欧莱雅的代言人,可以说成功扭转了命运。

Iskra Lawrence是一个真实而自信的女孩,从18岁开始,她就决定不为适应衣服的尺寸而过度改变自己,而是用自己的自信展现力量,改变流行产业。

她从不刻意节食,但是注重健身。虽然屁股太大是没有办法改变的事实,但是她坚持健身让自己的形体变得更加完美。

p3

Iskra Lawrence真的非常励志,不仅收获了事业,也得到了好多人的喜爱,在某个社交平台的粉丝数突破了400万。她再次让我们看到自信的女人,真的闪闪发光。许多女孩子可能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比如矮小、丑陋、平胸等等,陷入自卑之中,而常常忽略一个事实: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自己,没有人可以取代你的光芒。

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