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辈子也见不到的动物
每只都被上帝偷偷改造稀有物种

世界无奇不有,世界还有许多生物是我们不曾看过的。这些稀有动物你们看过吗?其中一个很像我们的马来貘呢!

●中美洲貘

0101

墨西哥到南美地区所见的最大陆生哺乳动物。与其他的貘一样,它们的鼻子较长,可以灵活伸缩。前肢为四趾,后肢为三趾。视觉差,嗅、听觉灵敏,性机警、胆怯。

●喷嚏象鼩

02 02a02 02a样子像仓鼠但它不是,一种即将绝种的动物,长得还是很可爱的。

●黑白花狨

0303

约有10年的寿命。黑白柽柳猴有厚厚的皮毛,身体的上半部分和前肢白色,下半部分、腿和尾巴褐色。只有毛发很少的头是黑色,因此得名“裸脸”。仅大脚趾具扁甲,其余各指、趾均为爪状的尖爪。下颚臼齿是两个,而不是三个。

●古巴沟齿鼩

0404

沟齿鼩是少数几种有毒的哺乳动物之一,为高度濒危物种。其外型上最大的特征是在鼻子基部长有一个球窝状的关节,类似人体的肩关节。这一结构大大增加了它们鼻子的灵活性,可以很方便地探索狭窄的洞穴,获取猎物。

●高鼻羚羊

0505

雄性具角,长28-37厘米,基部约3/4具环棱,呈琥珀色。因鼻部特别隆大而膨起,向下弯,鼻孔长在最尖端,因而得名“高鼻羚羊”。体毛浓密棕黄色,腹部和四肢内侧带白色,冬毛灰白色。

0606

秃猴为稀有动物,分布限于亚马逊河流域的某些森林地区。据说以小群活动,常栖息于高枝。四脚行走,以果实和植物的其他部分为食。

●欧氏尖吻鲛

0707

尖吻鲛科下的唯一仅存的物种。

●星鼻鼹

08
08

是一种生长于北美洲东部、加拿大东部及美国东北部都有发现的小鼹。是星鼻鼹族及星鼻鼹属的唯一成员。

●远东龟

0909

一种龟类,濒临绝种,和乌龟还有点像。

●长鼻猴

010010

是东南亚加里曼丹的特有动物,是目前唯一发现的不属于反刍亚目却能够反刍的物种。

●土豚

011011

又叫非洲食蚁兽,是一种身强力壮的动物。“土豚”在非洲语中意思是“土猪”。土豚是食虫动物,靠吃蚂蚁和白蚁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