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174:
毒妻下降祸害他 性别错乱险疯癫

174 miao

Charlie从事汽车零件复新的行业,从工厂收购汽车机械及电器旧零件后,再复新出售,生意做得有声有色,加上他人缘好,取价公道,客户越来越多,业务蒸蒸日上,才几年便拓展为集团有限公司,时常不忘搞些慈善事业。

很多人一生中走过病痛、失败、家变或倾家荡产等等劫难,不过像Charlie那样,几年好景后,接下来就不断历经着身心俱伤,从无数次受伤,双脚溃烂不愈甚至必须用一对拐杖来步行,因为被枕边人算计,卷走所有钱财,并携带三岁女儿回到印尼,从此没再回来,这几年搞到他必须卖屋卖车才勉强维持生意,藉以生存,但是已经是苟延残喘的局面。

他的劫难噩运并不止此,每天晚上辗转反侧,竟然会如梦游般把自己涂脂抹粉装扮成女人,用手机自拍,第二天醒来又恢复常态,最可怕的是,他很怕水,不敢洗澡,弄到全身脏兮兮,还发出一股臭味,真是生人勿近,如此这般,对于出去与商界洽谈生意,肯定会尝到闭门羹,生意大受影响。

最严重的一次,他在万念俱灰下,曾经想去跳楼自杀,走到某大厦天台,正想一跃而跳下,当时,被保安人员发现,见他衣衫褴褛,当他神经汉,送去警局,后被释放,想不到,鬼门关前被拉走了。

双脚溃烂 全身恶臭

因为身体肮脏,没有冲凉,两只肿大的烂脚一直流着血水,脓水,加上身上发出阵阵臭味,除了几个好朋友不嫌弃他,也只有家人给予劝解,但是,他一看见水,马上全身抖颤,死也不肯洗澡。后来,双脚烂得非入院不可,在医院,迷糊中见到牛头马面要带他走,他哭求多给几天时间,因为他有重要文件必须更换继承人。这样,他又第二次从鬼门关转回来,立即灵机一动,马上把继承人从太太改换为家人。

纵然如此,他还是依然故我,一副邋遢样,心里一直怀疑是被印尼籍的太太下了降,因为经过医生诊治,双脚溃烂持续着,见水如见鬼,夜晚扮成女人等匪夷所思的事,怎样可以常理论?

他尝试找过不少师父,但是,花了钱还没有办法帮他脱离噩运。直到去年尾,他到来求助。说到这儿,师太竟然情不自禁地笑说:“说真的,他来电预约见面,来到时,我的客人见他扶用拐杖,先让他。当时,他两支拐杖慢慢一拐一拐上楼,又婉拒别人搀扶,一级一级走上来。你知道吗?说来很惭愧,当我见到他一头乱发满脸胡子拉碴,难受的是那阵阵臭味,真不想多说。他似乎看出我的脸色,开口说要我救他,只有我可以救他!又笑着告诉我他以前很帅,像万梓良。果然,他笑起来有一对酒窝,在黝黑的面容就好比两颗星星。奇怪的是当他诉说那几年的悲惨经历时,我对他那种坚持面对劫难的意志力有些佩服,换另外一个人,可能已经没有办法活下来,更何况他在这般情况下,竟然还自己驾驶罗里到来。”

双脚溃烂的Charlie只能借助拐杖来行走。
双脚溃烂的Charlie只能借助拐杖来行走。

邪降作祟 装扮女人

“就这样,我帮他查看原因,果然不出他所料,妻子觊觎他的金钱,在他的信任下,将赚到的钱占为己有,最后,带着三岁的女儿不告而别。”师太轻叹口气说。

“这女人心肠很恶毒,下的降是邪降、衰降、病降,邪降使到他夜晚迷失自己,装扮女人到精疲力竭。衰降是搞到他走衰运,生意一落千丈,工人走,还要卖屋卖罗里维持。病降就是怕水及那对脚长年溃烂,简直要他的命,因为他的保单继承人是妻子,双脚不会痊愈,必须用拐杖走路。唉!说到他的烂脚,当时,他居然在我面前拆开纱布,可怜!没有皮肤,只见烂肉上流着脓水,好大的伤口,一对脚如此溃烂了几年,医生也没有办法。”

“师太,你肯帮他吗?”听了后,师太摇摇头说:

“不帮可以吗?他的坚强,屡遭伤害,从鬼门关走过两次,仍然毅然面对现实,使我深受感动。我告诉他要帮他解降除厄,时间要用大半年。他认为花多久时间并不重要,重要是可以帮他解除恶降。其次,我要他答应必须每天冲凉,头发剪短及刮掉胡子。说来好笑,三天后他到来,说见到水很怕,仍然不肯冲凉,我坚持他必须克服怕水的恶习,什么事,只要肯踏出第一步就行了。”

“我前后三次为他作法持咒施术,烧符及用法水念经祛晦驱魔除邪,再给他用符水冲凉洗澡。至于那对烂脚也必须念咒医治,夜晚再作法替他化除衰降,藉以让生意好转。很幸运,两个月后他到来,头发短,胡子刮了,而且已经可以只用一支拐杖,右脚的烂肉开始结疤,左脚还流着少少脓水,比之两个月前,可说判若两人,最低限度,不再是脏兮兮的臭味浓浓的疯子。”师太嘴角含笑,稍微停下再说:

“今年八月,他的生意有些转机,左脚也减少脓水,大约好得六、七十巴仙。幸运的,他可以不必用拐杖,只不过走路仍会一拐一拐。他很高兴,噩运已尽,又见到八年前的自己。用八个月时间才解除他所中的邪降病降,我觉得他会面对挫折,不畏困难,一直坚持不懈,确实难得。在九月份,双脚溃烂没再恶化,左脚开始停止流脓水。”

师太认为每一个人的人生旅途,纵使没有伤害人,运势难免会碰上劫数,走到逆境恶运,千万不可意志消沉,必须相信人有三衰六旺,应该求助于名师高人,设法解厄消灾,逃过劫数再战江湖。

结果访问,正要离开,师太接听电话,好神奇,来电者正是Charlie,他一听到师太正把他的中邪降过程告诉笔者,马上要求我们等他,他正在士毛月,当时是五点多下班时间,要到来会耗时一个多小时,所以师太婉拒他,怎知他坚持要来,师太也无可奈何。

绝处逢生 重新为人

说来十分神奇,只不过二十五分钟,他竟然赶到。他身材高大,一脸笑容,一副敦厚样,一见面即说2000年他在义卖场为筹募慈善善款时,与我有一面之缘,可惜,我记不起来。

他说:“我们真有缘,想不到要一个小时的车程,居然不到半小时就抵达,一路上通行无阻,真少有。其实,我希望借这个难得的机会向师太道谢,是她救了我。我想告诉大家,如果本身有遇到劫难或怀疑中降,屡医不愈,最好向高人名师求助,不要胡乱随便找到无良的师父,花钱又没有效果,还怕他们会落井下石,那就百上加斤。”

“我也相信自己和师太有缘,她肯帮我,只是九个月,你看,我已经是崭新的我,今天能绝处逢生,完全拜师太所助。师太有慈悲心,我会永远记得她。如果不是她,我双脚怎会复原得那么快?”说完,向我展示他右脚结疤的痕迹及左脚接近痊愈的伤口,让我拍照。此外还带来拐杖示范去年的样子。”

对于Charlie,我十分佩服他的求生意志力,几年时间的身心创伤,事业受挫,一夜间妻子囊括所有钱财及心爱女儿,还使他双脚几乎瘫痪,这些残酷的遭遇仍然没有击败他,反而勇于接受及面对,我祝福他有更美好的将来他失去两间屋子及数辆罗里,相信在两、三年里,他会拥有更多房产及罗里,他听了很有信心地对我点点头,从他眼神,我感受到他信心十足,能够绝处逢生的人,一定会东山再起,雨后见彩虹!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