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血型减肥法
高效瘦身不反弹

AA

尽管瘦和身材好是两种概念,但是很多女生仍旧很执着地要瘦成搓衣板,最后可能把自己弄得病怏怏的,身体免疫力很差。太瘦也不是很好哦,必要的时候还需要增肥。我们都知道,不同血型的人的身体特质是不一样的。那么,如何从血型的角度让自己健康地塑身呢?易安居算命网教你选对减肥食物,轻松塑身就是这么简单。

A型血女生

饮食习惯

用餐时的气氛如果不愉快,必定食欲大减,胃痛也经常发生,长久下去,就成为不折不扣的清瘦美人一旦压力过大,使A型心理溃决时,也可能出现暴饮暴食的情况。

1

最佳减肥方式

将目标降至可控制的范围,保持心情愉快最重要,磅秤就暂时搁一旁吧!一季或半年的长程减肥计划最是适合,例如健美操游泳跑步等运动,再配合低脂饮食以帮助放松心情的沐浴按摩,快快乐乐迎向窈窕。

最佳食谱

A型血,适应素食。

正常食用:豆类及其制品,鱼、鸡蛋、奶酪、奶油等,萝卜、洋葱、南瓜、菠菜、芹菜、大蒜,柠檬、菠萝、李子、苹果、桃、葡萄干、樱桃,亚麻籽油。

少量食用:所有肉类,鱼子酱、小龙虾、小鳗鱼、大牡蛎、贝壳类等,全脂奶和冰淇淋,洋白菜、茄子、辣椒、土豆、橄榄、胡椒、香蕉、椰子、芒果、橘子,菜油。

可增肥的食物:肉类、乳制品,菜豆和小麦。

饮食减肥食物:橄榄油,大豆、菠菜等绿叶蔬菜。

小提示:A型血的人适应环境的能力很强、凡事考虑周全,有一定耐性。缺点是自尊心过强,易受伤害,虽然表面上对肥胖无所谓,但内心却拼命想减肥。此种人节制食量和高脂肪的摄人量最有效,配合体育锻炼效果更好。

B型血女生

饮食习惯

喜欢呼朋引伴大啖美食,因此营养容易过剩;熬夜工作或游乐时,也常进食过量盐份的摄取亦常超出正常所需

2最佳减肥方式

顺应自己喜欢尝新的脾胃,不论是低卡饮食控制,还是举哑铃作有氧阶梯单排轮刀,只要是兴趣当头,便可一一实践;玩腻了,再换新鲜的吧!Party可以照去不误,但是千万要提醒自己:多社交少吃东西并要定时量血压。

最佳食谱

B型血,对肉类与蔬菜都很适应。

正常食用:各种肉类,海鲜,奶油,燕麦、大米等谷物,洋白菜、胡萝卜、青椒、花椰菜,葡萄、香蕉、苹果、葡萄汁、菠萝,橄榄油和鱼肝油。

少量食用:奶酪、冰淇淋,各类坚果、花生、黄瓜、芝麻、苋菜、玉米、南瓜、萝卜、西红柿,椰子、石榴,菜油。

可增肥的食物:玉米、扁豆、花生、芝麻、小麦。

饮食减肥食物:绿叶蔬菜,肉类、鸡蛋、奶酪、酸奶。

小提示:B型血的人好动、活泼,我行我素,最好采用诱导法,以增强减肥的自觉性,如将身体苗条的明星照片置于室内,时时激励自己减肥,容易收效。

AB型血女生

饮食习惯

典型的美食家与零食狂热者,再加上对甜点的嗜好,身材不丰腴也难天生体质不适合熬夜,对睡眠时数很讲究的AB型,”吃多睡多”,真是最佳写照。

3

最佳减肥方式

不必勉强自己从事超出体能的激烈运动,但是一定要有效的控制自己吃零食的习惯,请多喝水抵挡奇佳无比的食欲,并在餐後勤於刷牙;或是自行设计美味低卡低胆固醇的食谱,一样充满了美食情趣又有益身体健康。

最佳食谱

AB型血,既适应动物蛋白也适应植物蛋白。

这类人的消化系统较为敏感,宜少吃多餐。鱼、豆腐、绿叶蔬菜和奶制品都是他们的健康饮食减肥食品。

小提示:AB型血的人不妨采用穴位刺激法。

O型血女生

饮食习惯

营养主义至上,吃饭就像例行功课一样,从不耽误;但是喜欢”打冲锋”,三两口就把饭扒光了常导致消化不良的肠疾。

4

最佳减肥方式

健壮的体魄,最适合上健身房,或从事激烈的户外运动;骑马攀岩,呼!都难不倒你但是一定要持之以恒,否则结实的肌肉也会消退;如果,再加上运动员的好胃口没有跟着运动量骤减而降低,下一波”增胖”情事可能随之而来,要当心!!!太麻烦的减肥行动,似乎和直肠子的你太不”速配”,所以多吃高纤低脂食物,午休时间少搭两层电梯,改走楼梯,既简单花费又不多,应该较易接受吧!

最佳食谱

O型血,适应高蛋白食物。

正常食用:牛肉、羊肉、鲈鱼、鸡蛋、脱脂牛奶,豆腐、大蒜、萝卜、莴苣、洋葱、甘薯和南瓜等,苹果、柚子、葡萄、梨、西瓜和桃子,橄榄油或亚麻籽油。

少量食用:鹅肉、肥猪肉、火腿等,鱼子酱、章鱼,冰淇淋、酸奶、全脂奶,蘑菇、橄榄、土豆、白玉米等,玉米油或葵花油。

可减肥的食物:海生贝壳动物、卷心菜和菠菜。

饮食减肥食物:小麦及其副产品、玉米、四季豆、小扁豆、洋白菜和花椰菜。

小提示:O型血的人自信心强,意志坚定,不会因小小的挫折动摇,而且精神饱满,充满活力。缺点是善变,故最好采用集中、一气呵成的减肥法,如在房间贴上“几个月减肥几公斤”的长幅,较易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