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首长耀“武”贺年视频,大获好评!

(视频取自首长阿德里面子书)

马六甲州政府2020庚子年贺岁视频,在上周五正式上传到首长阿德里(Adly Zahari)的脸书。

m1

阿德里身穿红色长袍马褂,神似“叶问”一代宗师造型亮相,并秀拳法和舞狮的中华武术题材视频,获得网民大赞疯传!

阿德里继去年新春录制的贺年视频大获好评后,今年再次录制贺岁短片,更在短片中列出甲州为国争光获得荣耀的武术健儿们,纪录他们在台下进行艰辛训练的血泪和在国际赛所获得的辉煌战绩。

阿德里除了以“师父”身份和五十多位年轻武术健儿在沙滩上“训练”之外,也在短片中向民众拜年贺岁。

阿德里早前接受本地媒体的访问时指出,希望年轻人能向这些武术选手苦练为国争光的精神看齐。

m2

同时他也强调武术不再是单一民族的文化,这个文化已经在国际上获得认可,并让本地健儿在国际舞台上发扬光大。由于也在视频中“演示”了几招,他说在学习过程中其实一点都不容易。

截至20日中午12时,该视频已有3638个赞,更有多达12万次观看以及1763个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