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年运势好不好,看“脸”就知道了!

1

在相学中,人的脸部分为三庭,上庭代表早年,中庭代表中年,下庭代表着晚年。下庭的部位是指从鼻端到下巴的位置。因此看一个人晚年的运气好不好,可以根据下巴的形状来得知一些资讯。不同下巴所代表着不同的晚年运势。

1、下巴丰厚圆满

2

这种人的性格比较温和,老来有福气,子女非常的孝顺,在物质方面也很不错。这是一种有福的下巴形状。

2、下巴四方

3

这是一种非常有创造力的下巴,代表着此人在事业上有着积极进取的态度,很有上进心,因此很会赚钱,积累财富的速度跟数量都是相当惊人的。但是个性比较强,喜欢争强好胜,因此到了晚年仍旧不肯退休,依然会滋滋乐道地醉心于自己的事业。

3、双下巴

4

双下巴的人很有福气,虽然双下巴看起来没那么美观,但是会主老年生活稳定,幸福安逸。同时这种下巴的人还普遍比较长寿。

4、尖下巴

5

尖下巴外观好看,但是如果是下巴过尖,早年虽然还没什么影响,到了中年40岁后就会出现问题。运势上波动较大,包括子女关系、夫妻关系,甚至是住宅稳定性等多方面都会有所欠缺。

人的晚运要看嘴

6

先看人中的位置,人中平满,子嗣无力,一看人中,就能看出你的嘴形。唇线的棱越明显,人中就越深,若人中平满,嘴一定是平的,所以就会恶口。

“下嘴唇”之下,正中的凹陷处称之为承浆。
“下嘴唇”之下,正中的凹陷处称之为承浆。

古书中讲,人中平满,子嗣无力。每天都说不好的话,将来孩子在社会上容易倒楣。口唇长的不正的人,现在修还来得及。嘴唇下面的承浆若能容指,老年一定享富贵。

这个地方有坑,一定是下唇长的饱满。人老是阴气先衰的,承浆代表阴气,阴气足了,就像大地非常厚实一样,这样阳气才旺盛。怎么能够让地格阴气足呢?对人要仁厚,多付出,多给予,这是能够增加地格肥厚的唯一方法。

如果地格长的好,也要珍惜。现在的人,往往到了中年,就把晚年的福享完了,下巴越来越塌。一定要积德,帮助人,别留名姓。任何一个伟大的人物,都有一个坚实的下巴。

人中一直到下巴这一块都算地格。人过三十岁,唇色还很明艳,就证明心肾非常好,晚年一定好。心肾好的,一定是心地宽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