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分尸案
工作人员搬邓永恩遗体后中邪!

来自霹雳金宝双溪榴莲新村的25岁华裔女子邓永恩,本月6日在台湾遭人残忍杀害、肢解,再弃尸于基隆山区。警方接获投报后立即赶往现场处理遗体,而现场还发生了离奇的中邪事件。

C16EFF5C-DF7A-4AB2-BB67-BDBAAE1106F3

三立新闻网独家报道,某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当时是随同警方到弃尸现场,尽管警方绝口不提案情,但他们已心里有数。由于弃尸地点位于山谷,因为他们必须绑着绳索再垂降到现场,就在此时,他的同事突然脸色苍白,还告诉他,大哥,我有点不舒服。

而在他们把部分遗体运上来后,该名同事突然消失不见,吓得他赶紧四处寻找,最终才在车上找到他。但他却发现,对方变女声放声大哭,他立即意识到情况不对,直接拿下随身的护身符,给对方带上。很玄的是,同事直接停止大哭,而他却开始全身发冷,犹如身处冰窟。

C55B1B6E-6E33-4DF8-86FC-B85CF7E4BAAD

他补充,自己当时穿着棉厚外套却冷得直哆嗦,自己即刻明白是怎么一回事,立即点香、烧冥币,然后告诉死者:我知道你有冤屈,这里的警察一定会帮你找出凶手。之后,体温才渐渐回暖。这让他不得不感叹,人真的不能做坏事,不然保证有报应!

台北警方是在11日发现邓永恩的遗体,当局初步调查后,锁定林男为嫌犯,岂料,他却闯入民宅烧炭自杀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