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小米基加油站:琴弦人生

micky31_noresize

每年11月至3月,Jasmine食品机构有限公司从专生产优质香米的泰国东北部进口,将新鲜收获的香米带到马来西亚每户家庭及厨房。

Jasmine食品机构有限公司是第一家公司把在泰国东北部最优质的香米推出市场上,而称为新阳香米(Sun White-Fragrance Rice),新阳香米是我们公司的高档产品。在这新米上市的季节,它更柔软、更鲜香!。

新阳香米的特征就是柔软和芳香、100%天然。煮熟后会散发出天然芬芳香味,质地柔软。

Jasmine一直以来都很重视香米的纯正品质,绝不会参入白米在内。所进口的泰国香米,一般都是在当地以稻谷形式来收成,以确保稻米的新鲜。在要运来大马前才会把稻壳碾製成白米,进口后才会在大马直接进行包装。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 www.jasmine.com.my 或 https://www.facebook.com/jasminefoodcorpora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