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五种水果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招财五种水果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001a

我们生活中对于风水都是非常看重的,比如修建房子的方位,坐北朝南是最传统的风水知识,还有前临水后靠山。以及房屋布局构造,也很重要,稍有不慎,会带来霉运,让家庭陷入麻烦。就连逝者的归处也需要看风水。而且很多东西我们都追求好运,红色是最传统的好运之色,比如中国结,窗纸。

绿色也是驱魔辟邪的吉祥之色,我们在端午节时都会用红色与绿色的绳子编织成手链带在手上辟邪。还有各种红绿相间的布做成的玩偶,里面塞满艾叶,既香味浓郁用来做荷包又祛除恶邪,带来好运,从此吉祥如意,健健康康。好的寓意的东西有很多,而招财的更多了。比如最根本的铜钱,用来表示钱滚钱,还有招财猫,相信大家日常生活中也见过不少,在许多商场中也有人供奉财神爷。还有涂满金身的蟾蜍,寓意财源广进。

我们在装饰庭园时也会考虑种植一些招来财运的水果树,那么你们知道有哪些吗?

一、苹果

001这个大家最熟悉了吧。苹果是最为普遍的也是营养价值较高的一种水果,尤其在苹果的皮部位,维生素C的含量非常多,甚至比果肉更加具有营养。关于苹果一个说法就是每天吃一个苹果,就可以一生远离医生。可见人们对于苹果的评价很高,苹果具有着健康如意的寓意。而且苹果价格不是很贵,属于平价水果,也是随处可见的水果,价格也是比较亲民。同时苹果树也是种植易活,具有生机,能给人们带来生气好运还有招财。

二、橙子

002

橙子是小编比较喜欢吃的一种水果了,最初的原因可能是口感甘甜,维生素含量也较高,多吃对皮肤好,而且可以橙子降火。那么为什么橙子招来财运呢?橙子外表金灿灿的,寓意财运滚滚来,而且“橙”字通“成”字,寓意心想事成。而橙子的皮晾制成干也是一味中药,给人们带来健康。无论供奉诸神或是种植在庭院中,都寓意清清洁洁,诸事顺利,大吉大利的寓意。

三、香蕉

003

香蕉,润肺通便,适合老人食用的一种水果。香蕉如同苹果一般,平价亲民,市场上随处可见。通常探望他人香蕉都是一种必备之选的水果。因为香蕉外形金黄金黄的,看起来很有福气,而且香蕉弯弯的,金灿灿的,很像金元宝,寓意财源滚滚来。

四、桂圆

004

桂圆最普遍见到的是人们结婚时用到的,寓意“贵”,早生贵子。而桂圆在平时寓意家人团团圆圆,和气为贵。也是容易家庭和睦,和气能生财,是招财的水果之一。

五、枣子

005

我们知道枣子含铁成分高,滋润补血,活气润肠,对于女性也是一种非常友好的水果。因为它滋补养颜,不仅仅如此,而且枣子也是吉祥之果。红彤彤的,很喜庆,寓意吉祥如意,招来财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