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171:
师太施法化解情结 双妻男享齐人福

171 miao

哪些男人可以享齐人之福呢?就是命中有双妻的男人,所谓双妻是可以共享的,而且是种福,双妻能够和平共处,彼此的接纳,同时丈夫也可以共同公平对待双妻。

男人都向往齐人之福?!

在古代,齐人之福是常见情况,很多大户人家都妻妾成群,只要有钱有权都可坐享齐人之福。

在现代,很多国家法律不允许一夫多妻,所以“齐人之福”就是指一个男人明的暗的都有不只一个妻子,还包括地下情人、二奶、三奶等等。简单来说,现代版“齐人之福”就是“家中红旗不倒,家外彩旗飘飘”。

那么,哪些男人可以享齐人之福呢?就是命中有双妻的男人,所谓双妻是可以共享的,而且是种福,双妻能够和平共处,彼此的接纳,同时丈夫也可以共同公平对待双妻。

在现代的社会,大部分为人妻子的相信都很难接受丈夫同时爱上其他女人,搞不好一段婚姻就此毁灭,遇到这种情况,身边的朋友都会以怨愤的眼光看待入侵的第三者。

直指第三者是狐狸精,破坏别人的幸福,但妙婵师太表示,凡事不能只从单方面角度来看待,也许背后有隐情,她就曾经处理一个很特别的案例,施行“三人行”法事,成全了二奶的幸福!

难舍旧情 爱上了有妇之夫

4年前,Mandy因为感情的烦恼,找上妙婵师太指点迷津。师太回忆第一次见面的情况,对Mandy的印象就是样貌很不错、有气质,年纪约30岁。

Mandy看到师太就开门见山表示:“师太,我爱上了有妇之夫,现在感到很烦,不知道该如何解决。”

妙婵一听即直言:“竟然对方有家室了,我看你的样貌和条件不错嘛!何必执着呢?不如放下感情,重新找过新对象,有什么好烦呢?”

“我已经跟他多次分开了,但是分开之后,他又来找我,这样离离合合很多次了,我实在没法放得下……”Mandy很无奈的说。

Mandy口中所说的这段难舍难离的感情,其实牵扯很久了。她向师太娓娓道来她和Ricky纠缠不清的关系。

“我在中学的时候,就已经认识Ricky,过后他热烈地追求我,我也接受他,和他拍拖有2年。那时,我有一位很要好的同学,同时也是我很亲密的好友Lilian。”

“有时候拍拖的时候,我不介意这位好友相随,大家一起看戏、吃饭或者一起旅行,玩得很开心。因为我还在念书,家教也保守,而且我的父亲是很严格的人,要求我读书的时候可以谈恋爱,但不可以超越男女关系,所以当时我和Ricky就是纯纯的恋爱。”

双重背叛 成全男友和闺蜜

“怎么知道有一天,Ricky对我说:‘Mandy,我做错一件事,我和Lilian发生关系,她怀孕了。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当时我听了感到晴天霹雳,脑袋一片空白,一个是我最心爱的男人,一个是我最要好的朋友,竟然这样背叛我,做出这样的事,我的心都碎了,最后我决定成全他们。不久后,他们也结婚了,并生下了一个男孩。那么我就只好祝福他们有美满的婚姻。”Mandy说到感情最伤痛处,眼睛都红了。

“之后,我毕业后出来工作,也蛮多人追求。其实条件比Ricky更好的都有,我也尝试去接受他们,但是我发觉我的心容不下其他人,对Ricky还是有牵挂的心,所以我也拒绝了其他男人的追求,一直独身着。”

“就在一个很偶然的场所,我和Ricky再度相遇,后来他知道我还没有男朋友,竟然向我表白,说这几年他无时无刻地想念着我,所以想要和我重新开始。”

“我听了很感动,所以就接受了他。”

师太指出,Mandy和Ricky在分手后彼此一直都想念着对方,彼此都放不下这段感情,所以再碰面自然就旧情复发,并暗中来往,爱火一发不可收拾,还发生了关系。

大部分为人妻子的都很难接受丈夫同时爱上其他女人。
大部分为人妻子的都很难接受丈夫同时爱上其他女人。

“纸始终包不住火,最后也被Ricky的妻子(过去Mandy的好友Lilian)知道了,我们闹得翻天覆地,Lilian还搁下狠话要Ricky离开我,否则拿命要跟我拼了。我也很为难,我并非想要破坏他们之间的感情,所以我也有试过要和Ricky分手。这样的暧昧关系拖拖拉拉了一年,我心里也很痛苦,Ricky坚持地表示,无论发生什么事,他都不会离开我,因为他已经错过我一次,他答应我一定会说服Lilian接受我,但是Ricky的意愿也不想离婚,因为这样做会辜负了Lilian。”

“如今事情发展到这一个地步,我也不知道如何是好。这次来找师太,就是希望可以给我一个明灯,看我应该怎样走下去。”

师太听了Mandy的一番诉说,深表同情,帮Mandy查询八字之后,发现原来他们三个人有很深的缘份,还有三个人的命格与众不同,是很奇妙的配搭。

二奶命格 做不了正室

“从八字来看,Mandy的命格生来是二奶命,做不了正室,就算是结了婚也会离婚收场;Ricky的命格是有双妻命,而Lilian是正室妻子命,最奇特的是Ricky和Lilian彼此是没有离婚命。”

师太仔细向Mandy分析了三个人八字之间的关连,为了确认Mandy的心意,要她做出选择,便提醒道:“你可以接受做别人的二奶吗?我看你的条件不错。如果你不甘心,还有一条选择,就是喝了忘情水,砍断这段情根。”

Mandy深思后回答:“我并不在乎名份,做二奶也无所谓。”

Mandy说:“假如Lilian能够接受我,我不计较名份,因为名份对我并不重要。我自己有经济能力,不需要Ricky养我。还有我的要求是,每个星期Ricky能陪我一天就心满意足了。”

“我认为相爱不需要朝朝暮暮,只要彼此心中有爱就可以了。假如Lilian不能接受我,我才选择走第二条路,喝忘情水忘了他。那么师太,你有什么更好的办法,让Lilian能够接受我吗?”

同情遭遇 施法化解情结

听了Mandy的回答,师太觉得她也算是个理智的女人,可惜被情感所困,既然Mandy不介意当二奶,师太认为倒是可施行一个法事来化解这段情结。

“有的,在我4千多个法事,有其中一个法事我比较少施法,叫‘三人行法’,其实古时代,一个男人三妻四妾,都可以和平相处。即使现在的社会,也有一些有钱人会有两个妻子,是很普遍的。我念在你对男友一片痴情,年纪也有三十出了,我就破例为你做‘三人行法’。”

Mandy也欣然接受师太的提意,并把三个人的名字八字、照片交给师太施“三人行法”。

师太连续108天施法,加持和联系三个人的夫妻缘结合一起。

奇妙融合 享齐人之福

在施行“三人行法”之后,Mandy与Ricky和Lilian之间的关系产生了奇妙的变化。

Lilian在Ricky半哄半迫、软硬兼施下,态度也没有早前那般激烈反对和强硬,竟然答应让Ricky每一个星期见Mandy一次面。毕竟Lilian心存内疚,当年她横刀夺爱,还与Ricky发生肉体关系,最终奉子成婚。

经过半年的来往,慢慢地Lilian觉得Mandy对她没有什么威胁性,心底或许也过意不去,逐渐接受了Mandy的存在,还允许丈夫与Mandy办华人结婚仪式,并摆酒宴请亲朋戚友,正式接受Mandy入门做二奶。

“Mandy不再是小三的身份,而是明正言顺的二奶,除了没有一纸婚书,全部都照着传统的结婚仪式进行,向家公家婆敬茶,摆喜宴,拍结婚照,过后他们还生了个女儿,过着幸福的生活。在过年过节时,大婆二奶还可一家人共聚吃团圆饭呢!偶尔亲戚朋友结婚,他们可以一起出席,有时也会相约一起去旅行,享齐人之福,真正的三人同行!”

享双妻命要有福份

师太指出,这“三人行法”也要有特别的条规才可以实施。在施法“三人行法”前,师太会说清楚表明,要理解这三个条规才有福份享齐人之福。

第一,男人命中要有双妻命,否则会和原配妻子闹得天翻地覆,婚姻破裂。

“做丈夫对待原配妻子和二奶要公平,不可偏爱一方,他才有这个福份享齐人之福。因为你偏爱一个,其中一方觉得委屈或吃醋就会闹不停,争锋相对,没法和平相处。尤其有一句话:‘妻不如妾,妾不如婢’,通常男人会偏爱二奶多些,只要做丈夫的能做到不偏心,自然彼此相处愉快,和平共处。”

此外,做丈夫还要更加的敬重和对原配妻子感恩,因为原配妻子宽大的心接受二奶入门。最主要让原配妻子明白虽然有二奶的存在,并没有影响丈夫对她的爱。
第二,做二奶懂得分寸,不因得宠,得寸进尺,比如耍手段一直迫男方离婚娶她,也不宜向对方施压,和提出过份的要求,像要男方买物资昂贵的东西给自己,比如要车要屋,谈心非谈钱,否则感情也不长久。

第三,虽然丈夫有双妻命格,也要原配妻子性格心地善良,心胸宽阔,“三人行”的成功率就大大提升了。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