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挑战“溜索渡河”
下秒遇猛兽险丢命

大家知道溜索吗?就是架一条绳子然后靠着溜那条绳子渡河,或者是横越山谷。算是一个蛮受欢迎的活动,因为溜的过程就只有一条安全绳,真的超级刺激,不过居然有一名女子在溜索渡河的过程中差点被鳄鱼咬……

c2

那名女子当时跟一群朋友去哥斯大黎加度假,挑战了靠溜索穿过丛林的活动,女子动作非常俐落的上溜索,看起来一点都不迟疑的往前进,结果就在快要溜到终点的时候突然有一只鳄鱼跳起来想咬她!!

c1

位在中美洲的哥斯大黎加生态非常多样,充满许多巨大又致命的生物,不过许多游客常常会低估危险性,认为这还好吧、没那么衰吧。幸好当时那只鳄鱼只是稍微跃出水面,要是鳄鱼在跳得高一点、女子的脚再伸下去一点,可能就会被咬中……

大家如果想要玩溜索的话,一定要好好注意安全,虽然这是一个很值得体验的活动,可是千万不能因为爱玩就让自己遭遇危险。根据俄亥俄州哥伦布市儿童医院的崔西 (Tracy Mehan) 研究,玩溜索受伤的例子里有50%都是骨折,而且其中有10%都伤重到必须要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