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167:
夫妻感情恶劣 求施死降谋财

167 miao

在夫妻相处的时光,我们常常会告诉对方,要懂得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天,要懂得珍惜爱你的人,要珍惜你爱的人。然而经过长年累月的时光,加上家里柴米油盐的折腾,相爱的人也许会渐渐变成不再相爱,如果再加上另一半做出对不起对方的事情,比如外遇、劈腿等,就会让人产生怨恨、不满。

也因此,我们不时会看到一些夫妻出现争吵、打架的情况,甚至会开口说出:“我要杀死你……”之类的话,这可能是一种气话,当冷静的时候,当气消失的时候,就不再有“想要对方死”的念头。

然而,今天的这位主角,却是一位想要让老公死的妻子,而且是有预谋的行动,要让老公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发生意外致死!

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她要致老公于死地呢?而她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记者前往采访妙婵师太时,得知有一名妻子前往寻找妙婵师太,要求师太施于死降,让老公发生意外而死,人命关天的情况下,当然立刻向妙婵师太取得情报,以便让读者们了解当中的来龙去脉。

妙婵师太向记者说:“我一直以来接触这么多的顾客,从来都没有顾客向我要求做这个法事,那就是死降,一种要致人于死地的降头。而这女人亦是第一个有这种要求,而且是向其老公施于死降,要让其老公意外身亡!师太心想,究竟是有什么深仇大恨,而令到身为妻子的要向老公施于死降?”

于是,妙婵师太向记者讲述当时的情况。

那天,一名4、50岁女人May前往找妙婵师太,当见到师太后,May就单刀直入,直接要求师太为她做法,对其老公做个死降,要让其老公死!

师太听了觉得十分好奇,心想怎会有老婆要致老公于死地,于是追问当中的原因。
May很冷静的说:“我老公很风流,又时常去嫖妓,根本就不爱理这个家,又没有给家用,有时候还会出手打我,我没有办法忍受他了!”

母女有隐情 谋财害命

师太听了之后,觉得不可思议说:“就算是如此,也不致于要了你老公的命吧?我觉得你并没有说出真正的原因。这样的情况,我是不会帮你的。”

May一听到师太不会帮她,心里一急,于是便说:“我老公很风流、很变态的,他还偷看女儿冲凉!如果我现在不阻止他,很难担保以后他会不会对女儿做出什么事来。”

师太听了之后,就觉得更加不能理解:“如果是如此,也不致于要你老公的命呀!你们可以搬出去呀!远离他之类的。再说你说的问题,其实有很多方法可以解决!你老公风流,师太可以帮你替他锁阳,让他不能再风流;你老公不给家用,师太可以帮你开水喉,让你老公给你家用;你老公打你,师太可以帮你拔老公的火根,让其脾气不再火爆。就是没有必要去到施死降,取你老公的命吧!”

May听了之后,并没有打算放弃,依然要求师太施于死降,师太觉得事有蹊跷,亦不多说,只要求May带其女儿前来,再问个明白,毕竟有些事情不能只听片面之词。

于是,May在第二天带着女儿前来,其女儿约20岁,目前在念着大学,长得还算婷婷玉立。她更向师太表示,和爸爸的感情并不好,不喜欢爸爸,加上爸爸又不时偷看她冲凉,让她很讨厌这样的爸爸,完全不想尊重这样的爸爸。

师太听完May女儿所说的话后,更是觉得匪夷所思,一名女儿知道妈妈要做爸爸死降,竟然可以无动于衷,背后一定有其他的原因,否则是不可能有这样的行为。

师太向他们表示:“如果只是这些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情况就像之前所说的,透过锁阳、开水喉、拔火根,就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但是,May似乎欲言又止,坚持要致老公于死地。

妙婵师太见May不听劝导,于是改用较强硬的方式,试图了解其背后的原因。

师太对May说:“如果真的施了死降,就等于真的杀了人,到时你可能会每晚发恶梦,后悔都来不及了!真的有必要这么做吗?那是你的老公喔!”

转过头,师太又对May女儿说:“那个是你的爸爸,亏你还读这么多书,这世上以孝为先,爸爸就算怎么错都好,他还是你爸爸,哪里可以这样对自己的爸爸?”

师太继续骂道:“人心肉做,有些人还没有死,你们想要他死,当他死了之后,你们就会后悔了!有什么问题应该说出来!”师太以边诱边骗的方式,希望May可以说出真正的原因。

终于,在师太的多次追问下,如不说出真正的原因,就不会帮她的情况下,May脱口而出,是为了一笔保险费。

那不是谋财害命吗?为了得到保险赔偿金,要师太施死降,让老公发生意外死亡,然后领取保险赔偿金。

May透露:“我和女儿的生活真的很苦,如今女儿要读大学,老公又不给钱,我们根本没有能力付学费,钱真的不够用。而且,我对老公真的是死心了,他对这个家一点贡献都没有,倒不如死了,留下保险赔偿金给我们,不是更好吗?”

May继续说:“我老公真的是死不足息,他时常偷看女儿冲凉,我真的怕有一天他会强奸女儿呀!反正我和他都没有感情了,所以我帮他买了意外保险,只要师太帮我做他死降,让老公撞车死,那我就可以领取大笔意外保险赔偿金了。那我和女儿的生活也就可以改善了。”

揭惊人真相 拒施死降

原来如此,妙婵师太终于知道,为何一个女人可以如此狠心要向老公施死降,为何一个女儿可以如此狠心看着妈妈要爸爸死,最终原来是为了钱。

师太对May说:“我真的是第一次遇到像你这样的女人,和老公结婚至少20多年了,却一点情份都不念,甚至要老公死而换来一笔保险赔偿金!其实,这想法根本就是错的!读大学没有钱,可以申请奖学金,根本就没有必要做到施死降这么绝!我妙婵师太是专门为人挽留婚姻,帮助人!”

“如果你愿意听我说,我可以帮你老公锁阳、开水喉、拔火根来改善你目前的情况;如果你坚持要你老公死,对不起,我帮不到你!师太是不会为了钱而做这类事!再说,我如果帮了你施死降,其实就等于害了你!”

尽管妙婵师太多次劝导May,然而May依旧不改变想法,所以师太最后还是拒绝了她。

师太说:“之后就是半年后的事情了!半年后,May忽然又来找我,她一来到,我就认得她了!”

原来,当妙婵师太拒绝为May施死降后,May就去找其他师傅帮忙,结果,真的有师傅答应帮她!不过,都是为了骗May钱,结果May的钱都被骗走了,甚至还被诱骗和该师傅上床来付法事的钱!人财两失!

如今,May再次来找妙婵师太,是因为她终于清醒、醒觉了!知道这半年以来都被那些师傅欺骗,这才知道当初妙婵师太说的话才是有道理!

师太见May总算懂得回头是岸,就答应帮她做3个法事,就是锁阳、拔火根、开水喉,改善其老公的脾气、不再风流、给家用。

做法没多久,May就向师太透露:“我老公的行为举止真的有所改善,不再偷看女儿冲凉了,还会给家用,改善家庭经济状况。幸好当初师太拒绝帮我做死降,不然我就真的变成杀人犯了;也幸好师太这次的帮忙,我的生活才得改改善,不然,我还真的不知道这条错的路要怎样继续错下去……”

对于这次的个案,妙婵师太说:“做我们这一行,必须要懂得察言观色,要很醒目,不能被人利用,因为有些人可能会利用我们的法力来害人,一不小心,我们就可能会变成帮凶!所以分析力一定要很强。”

“再说,我们做这一行的目的,最终是为了帮人,绝不能做伤天害理的事,由于是施死降这种人命关天的事,做了良心亦过意不去。所以,妙婵师太施法亦有宗旨,绝不会为了钱而害人,更不会为了钱而骗人。”

最终在师太的施法帮下,May的老公行为举止真的有所改善,夫妻感情也得到修补。
最终在师太的施法帮下,May的老公行为举止真的有所改善,夫妻感情也得到修补。

害人之事 万不可为

死降,真的可以致人于死地

记者问起:“真的可以施死降,让人发生意外而死?”

妙婵师太说:“其实,死期不是我们决定的,是阎王决定的!当然,不是一般人都会做死降的。其实,我们每个人每年都会有劫数,而所谓的死降就是在这个人面临劫数时,施法趁机让他逃不过劫数。死降的做法,就是将小劫数变成大劫数,大劫变死劫,再加上血光之灾,当对方遇到这个劫数时,就难逃一死。当然,这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做到的!”

“在以前,除了死降,还有哑降、盲降等,哑降就是让某人变哑;盲降就是让人变盲!这些降都是害人的降头,现在已经很少人要做了,因为,是会得到报应的,那些师傅亦不会为你冒这个险!”

师太继说:“害人终害己!报应这回事,有时候还不一定会报到自己身上,有时候可能是报在儿女身上,甚至是孙子身上,让你承受更痛的折腾。”

所以,妙婵师太亦劝告大家,包括一些骗财骗色的师傅;“凡是都应该以救人为本,向善行善!赚钱,亦要取之有道,害人之事,万不可为!”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