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恐怖的三个湖泊,第一个常年滚烫

地球是人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在地球上有71%是海洋,29%为陆地,水资源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也是必不可少的,人类和动物离开了水都会无法生存下去,但是世界上有些有水的地方,却是十分的危险!

1

第一个就是多米尼加的沸腾湖,这个湖的湖水就和它的名字一样,常年都是滚烫无比,温度常年徘徊在八九十摄氏度,而且这个温度只是在湖边测量出来的,湖心的温度更是高的难以想象,虽然现在人们都很喜欢泡温泉,但是在这里不要说泡温泉了,靠近一会儿可能就会感到非常的炙热吧。

2

第二个就是俄罗斯的卡拉恰伊湖,这个湖泊看起来非常的美丽,但是却十分的致命,曾经是核废料的垃圾倾倒处,是世界上放射性最高的水质,这个湖泊的毒性搞到你不用触摸河水,就会将人的性命夺走,科学家们发现只要在这个湖边站一个小时,就会受到600伦琴的辐射伤害。

3

第三个卢旺达的KIVU湖,这个湖也算是非常的有意思,这个湖就像是藏了一个不定时的炸弹,因为在湖里藏有250立方公里的二氧化碳,以及约65立方公里的甲烷,这个地方的存储量可以为好几个国家提供电源。

4

目前这些气体处于一个比较安全的状态,但是在湖底有一处火山,而这个湖附近有超过200万的居民居住在这里,如果湖底的火山一旦喷发,那么带来的灾难将无法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