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脾气好,是婚姻美满的关键!

1

美国芝加哥大学对953对相恋时间平均为39年的夫妻进行调查后发现,男方个性好和身体健康是决定婚姻幸福的关键因素。
如果丈夫性格暴躁容易情绪高昂,妻子的抱怨就会增加。
但丈夫乐观积极的家庭中,夫妻的冲突则会较少。
若男方的健康状态不佳,妻子要负担很大照顾责任,负面情绪也会较多。
值得特别注意的是,在研究中,妻子的脾气好坏和健康状况,并不会影响婚姻幸福。

周杰伦是圈内出名宠妻爱家的好男人。
周杰伦是圈内出名宠妻爱家的好男人。

我们不需要男人低声下气做牛做马,只要舍弃大男人主义,脾气好一点,对老婆体贴一点,很多婚姻问题就会消失了。

3

丈夫的个性如何影响婚姻?
网上有人总结了婚姻幸福的要点:
第一、男人脾气好,性格稳定,懂得包容,对女人产生了正面影响;
第二、家务能做到两个人分担,互相承担一部分责任,不会让任何一方有不公平的感觉;
第三、夫妻没有隔夜仇,及时解决矛盾,不积累怨气。
婚姻真的不是有个好女人就行了,找对男人,实在是太重要了。
过去大家都强调女人是家庭的灵魂,仿佛只要女人个性好,整个家都兴旺。
若丈夫出轨了,婆婆还会怪媳妇没管好老公,其实那只是她儿子的人品问题而己。
长久以来,女人忍耐得太多了。
你有听过某人称赞他人的老婆做全部家事很贤慧吗?大多是老公自己为了巴结老婆夸一下,但旁人听了并不会大赞。
若角色对换,是男人做全部家事,所有人都会夸奖那个男人真好,嫁对人了!
那为何女人做家事就是应该的呢?婚姻不是女人一个人的事。
男人不只做家事懒,在解决问题上也消极
很多男人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怕烦”。
一旦发生了问题,他们就想逃避,而不是积极地想要怎么解决。
一位婚姻专家说,去找他谘商的人当中,大多数是女性,很少见到男性。
男人在婚姻问题中也一样不快乐,但他们就是不想主动求助。
很多时候女性积极地想改善婚姻问题,男人只是被动地“配合”,若两人都一起想办法解决,不是更好吗?
闺蜜的婚姻也是如此,喜爱浪漫的她,觉得婚姻太平淡了,于是要求老公看到她要多抱抱亲近。
但每次都还是她主动去接近男人,男人始终都很被动。
孩子教养出了问题,男人就马上推给妻子,就连他常常忘了关火,都说是因为妻子常叫他做事,他才会分心忘了关。
男人在婚姻中忽略了自己的责任,一方再努力想改变,另一方不肯配合,终究是无用。
这当然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如此,这是比例问题,有不少男人是这样,研究结果才会如此,而且研究还是在两性较平等的美国做的。
若是在亚洲,结果可能更偏向男性。
幸福的家庭都有一个温柔的男人
观察一下身边的幸福家庭,是不是都有一个脾气不错的老公呢?
他们温柔体贴,懂得疼老婆,不会觉得我赚钱养家就是大爷。
一个女人情商再高,如果遇到一个自私不讲理的男人,都没有用。
像林志玲也找了一个成熟又温柔的丈夫,和她的好性格配对起来,他们的婚姻应该会很平和。
尊重、鼓励和帮忙妻子,女人要的不多,只是要你多关心这个家一点。
偶尔帮忙做点家事,遇事不责怪她们,妻子就会很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