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好康】
秀爱生活App 送一枚泽度金佛牌

PHOTO-2019-10-25-22-05-48

马六甲师公法坛是信徒求爱、求财、求健康的有求必应的灵庙。

师公法坛是马六甲一间中泰合璧的法坛,里面有三宝,一是全马最大的鲁士古曼,求财最灵。二是全马最大的九尾狐仙,美若天仙,红男绿女来求姻缘必定桃花朵朵开。三是全马最大的五尺高泽度金佛像,拜了事业兴隆、身强体壮,人生如意。

师公法坛坛主Kenny透露,师公法坛内安奉的鲁士古曼是泰国师公阿赞湿亲自到来铸造的神像,高七尺,宽三尺多,是他一生做过最高最大的鲁士古曼之相,也是马泰迄像为止最大的鲁士古曼之相。

这几年,鲁士古曼派财最灵,中横财的人多不胜数。一些信徒被人欠债50多万,求了鲁士古曼之后,对方竟然自动还钱。Kenny说,鲁士古曼已因助人升为天神,求财最灵。

PHOTO-2019-10-25-22-05-51

第二个全马最大九尾狐仙圣像也在师公法坛,是到了适婚年龄尚未找到意中人的男女最爱拜的神。尤其是女子,拜了请一张狐仙符回去,很快就会传出喜讯,有男人拜倒石榴裙下。

许多情侣,真心相爱,他们会在一张俩人合照写上名字及生辰八字,然后用红线绑住放在狐仙脚下,狐仙会保佑他们永结同心,此情不渝。

狐仙之相高5尺,长得沉鱼落雁,摆在内堂,美丽大方。Kenny表示,很多人以为狐仙只会勾人老公,那是不对的。狐仙已修练成仙,不再是只会迷惑人心的狐狸精。所以,夫妻同心拜狐仙会白头偕老。

狐仙一红一白,魅力无穷,人见人爱。

PHOTO-2019-10-25-22-05-59

第三个是全马最大的两樽泽度金神像,今年8月刚从泰国运抵师公法坛。Kenny说,泽度金是他这一生最大的幸运之神,在他最困难时扶他一把。因此,他这一生收藏了400多枚泽度金佛牌。他说,如今,他发愿要在师公法坛放两樽全马最大的泽度金佛像给信徒拜了可以事业如意,一帆风顺。

同时,他也祈愿要和读者结缘,凡是进到师公法坛的信徒,只要展示手机中“iLifepost”App,Kenny就会送他们一枚泽度金佛牌。

PHOTO-2019-10-25-22-05-60

进入师公法坛,有情、有财、有健康,人生美满无憾。

address师公法坛
No.69, Jalan PM1,
Taman Perindustrian Mederka,
75350 Melaka.
Tel: 014-221 7331 (Kenny Lim)

优惠如下:
1.凡是进到师公法坛的信徒,只要展示手机中的“iLifepost”App,登记个人资料,师公法坛就会送出一枚泽度金佛牌。
2.每人只限一次,一架手机App只限享用一次,先到先得送完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