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并健康着】
越南名医快狠准手法治病
忍一忍痛,全身通!

 

t1
被强哥治疗的患者都会流露出痛苦的表情,但是当治疗结束后,患者都会笑着说:“舒服晒~”

哀嚎声从工作室传出,许多人喊得像天崩地裂,不知情的人还以为发生什么灾难!而且他们脸上表情扭曲,看似痛苦!其实,他们都在进行整筋骨治疗!

在替这些发出痛苦喊叫声患者们的正是来自越南胡志明华侨,人称强哥的陈振强治疗师!难以治愈的疾病, 长期偏头疼、脊椎疾病、扭伤、肩颈、长短脚、头部等问题,经过强哥强而有力的双臂以及快、狠、准的治疗手法,非但让你病情360转变,就连脸部表情也从痛苦的表情转至满脸笑容,人人还说:“全身松晒……舒服晒!”

t2 t3 t4

拗骨、推筋、敲肩、弹额头;推、按、拉、敲,就是强哥的治疗手法!

躺在床上至可以下床走动,从坐轮椅变成可以拿着拐杖走路。行动缓慢的80岁老婆婆,身体严重弯曲,被治疗后竟然可站得笔直走出治疗场地!

义诊活动吸引不少民众参加。
义诊活动吸引不少民众参加。

强哥是越南当地有名的治疗师,其师父更是当地的著名的天生无师自通神医,当地政府也首肯并给予承认其治疗的证书,在当地合法治疗民间医师。义诊活动已多年,为当地居民造福,治好缠身已久的疾病!

马来西亚炜轩慈爱发起人炜轩大师在越南进行扶贫工作时认识强哥,而邀请他前来大马为屡寻名医治疗不果的患者治疗。

强哥(前左五)因参与炜轩大师(后排)的炜轩慈爱义诊活动而到我国替有需要人士进行义诊。
强哥(前左五)因参与炜轩大师(后排)的炜轩慈爱义诊活动而到我国替有需要人士进行义诊。

多年义诊的经验,强哥发现,很多身体出状况久不能痊愈,是因业障所致!

笃信佛教的强哥认为,平日应多做善事,累积福报,更不要做违背良心之事,因为骗得了别人却瞒不过天地。

他强调,人最重要就是健康!失去健康即使有再多的财富也无法享受。身心健康,除了饮食控制,心理也必须兼顾。

“人与人之间是缘份,我也希望被我治愈的人加入义工行列,用真心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一同累积福报,让疾病远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