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162:
香蕉精夜寻男人销魂 妙婵师太施法抢命

162 miao

一棵长得很茂盛的香蕉树,里头匿藏着一位样子长得像仙女般漂亮的年轻女子,常在夜里出没与男人销魂,男士们别以为那是飞来艳福,这实则是一场死亡游戏,暗藏杀机……

云南苗疆妙婵师太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她曾经为好几位被香蕉精所迷惑的男人作法,驱除香蕉精,幸好能够成功把怪魅消灭掉,保存他们的生命。如果她作法失败,不但她自己有危险,求助者生存机会更是不堪设想。

她说,香蕉精化作美女,迷惑男人,吸干其精血,最终一命呜呼!男人一朝被妖女看上,如果找不到拥有高强法力的高人帮忙解救,下场就是可悲的!据她所知,男人被吸干精血后,就会暴毙在床上。

香蕉精都是缠上男人,尤其是精壮的男人,妖魅化身为漂亮性感的少女,缠住男人不放,每晚一到深夜,就会飘然而至,上床和她所看中的男人亲热,不断吸取他的精血,动作热情奔放,就好像新婚夫妻那样,互相缠绵,一切完全由妖精所主宰,那受害人如陷入昏迷及被动状态,完全失去反抗能力,妖精满足后,便露出可怖的微笑,飞出房间消失在黑暗中!

她说:“别人看不见香蕉精,只有天生有阴阳眼的人和被‘她’看中的男人才看得到,一般上,香蕉精的样子很恐怖,脸色青白,血盆大口,不过被她缠住的男人,则有完全不同的景象。她长得很漂亮,婀娜多姿,性感撩人,凡是男人都无法抗拒其诱惑。”

妙婵师太说,她所看见的蕉精真面目很丑,样子很凶恶。妖魅只对男性有兴趣,受害人几乎清一色都是男人,女性被妖魅所迷惑,极少发生过。这反映香蕉精只是喜欢男人,不喜欢女人。

在答覆记者提问时,她说:“香蕉精作孽的故事,很少发生在市镇,大多数是发生在新村与芭地,很多人喜欢在屋子的旁边种植香蕉树,由于每天都与这些香蕉树朝夕相见,久而久之,其中可能有一两棵蕉树接受了日月精华,加上了人气的日夜接触,日久成精。她便会找与其经常接触的男人来温存及吸精,直至精血干涸死亡才肯罢休。”

香蕉树不应种在屋边,因为香蕉树有灵性,同时也易被外来的妖魅进入缠身,时运低的人,往往成为妖魅的猎物,丧命在她的魔爪下。

经过七七四十九天之后,蕉树可能会成精。蕉树在月光下被风吹袭,便会发出沙沙的声音,听起来很悦耳,乍眼望上去,很美很感人,也带着一份神秘感,像有好几位美丽的少女在翩翩起舞,姿态标致动人。

施法除掉 免成祸害

吸取了四十九天的日月精华与人气后,其中成精的一两棵蕉树,叶子会长得特别漂亮,树干茁壮,与别的蕉树不同。师太说,她能看得出即将成精的蕉树,如果能够及时施法除掉,可避免日后的祸害。

妙婵师太曾经前往云南苗疆拜师学习蛊术,同时在三年多致力钻研苗术,成为第八代大马地区唯一传人,并前后拜过十八位师傅包括泰国大师,精通各种法术。解降化厄,捉鬼除妖,是她的拿手本领。她亦能透视灵界,无论白天或晚上,她都能看见鬼魅在走动,就像人那样。只是脸色苍白,脸上没有表情,木然而过。尤其是夜间,会感到阴风阵阵,令人毛骨悚然。

她曾经应邀前往边界一个新村为人作法,驱除香蕉精,由于那家人是姓陈,其中有一位男子中了蕉精邪灵,被缠住不放,夜夜春宵,吸取他的精血,命危在旦夕,家人都很着急。

作法消灭香蕉精时,必须身穿白衣,不可穿有颜色的衣服。她在那棵躲藏妖魅的树旁设坛,摆上祭品,然后念符咒作法,不久吹起了一阵狂风,她看见有一位女子躲在蕉树里面,向她张牙爪舞,意图要攻击她,幸好师太修练有素,有法力护体,因此焦精无法得逞伤害不了她,但却引起了妖精的愤怒,互相斗法。

她念咒,作法驱邪斩妖,一连七七四十九天,经过一番战斗,才能将蕉精彻底铲除。当天她把蕉树斩断,连根拔起,并将它火化。

妙婵师太补充说:“对付已成精的香蕉树,里面已有妖魅附体,如果不彻底砍断和将整棵蕉树用火把它烧掉,妖魅就会死灰复燃而复苏,前来报仇。不但那个男人救不回来,连施法的人也会面临被报复的危险。

妖魅被消灭之后,树干砍成好几截,里面有血水渗泄出来,其臭无比,进行焚烧时,还会发出嘶嘶的可怖怪声,臭味连续好几天才会散去。

妙婵师太表示,时运低的人比较容易被鬼怪缠身。
妙婵师太表示,时运低的人比较容易被鬼怪缠身。

吸吮精血 提升魔力

救醒后的陈姓男子说,每晚深夜时分,都会有外面走进一位非常漂亮的少女,身穿白衣,轻飘飘,脸色甜美,然后宽衣解带投怀送抱,采取主动,他无法抗拒诱惑,任由她拿捏抚慰,直至完事后,他在迷糊中睡去,醒后,全身乏力,身体一天比一天瘦弱。他好像中了邪那样,一看到她来时,全身热血沸腾,冲动不已,完全不知那是死亡游戏!

救回生命后,陈姓男子只剩半条命,骨瘦如柴,犹如大病初愈,必须看医生休养一个时期,同时还要服符水清除体内的邪渣邪气,以确保平安。陈君说,每晚所看到是一具赤裸裸美丽诱惑的胴体与美若天仙的脸庞,简直没有一处不美,没有一个地方不诱人,面对这样的”美人“即使做风流鬼,也是心甘情愿。但她毕竟是吸的妖魅,回想起来,顿觉怕怕。

妙婵师太表示:“任何香蕉树都可能成精,化作美女,诱惑男人,吸吮精血,用来提升妖魅的魔力,在马来半岛地区曾发生过好几宗较似案例,真是匪夷所思!”

记者问:“神和鬼的光,在颜色上有什么不同?”

师太答道:“神的光为光芒,鬼的光是绿色,时运低的人才会见鬼,普通人大概有一千人中只有一两位有机会见鬼,其实鬼并不可怕,魔才可怕。”

她说:“有人晚上睡觉时被鬼压,无法翻身,也有人遭鬼碰伤,身上有瘀青,那是他的运气不好,甚至有霉气盖顶,放一张符或法物在身上便没事,鬼再不敢来扰人清梦。”

妙婵师太指出,有时鬼会变样,脸面青色,阴沉可怖,其实是在吓人而已。只要自己扪心无愧,未做过坏事,夜半敲门也不必惊,鬼并不可怕。

她说,鬼域就像一个社区,来来往往的鬼魅,多数穿白衣或灰衣,面无表情,互不打招呼。她时时刻刻都能看透灵界,平日见鬼在走动,是平常事,早已习以为常,多见不怪。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 Malaysia

TEL :+6016- 2545 705  /  +6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