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惯了当今小鲜肉
再来看看90年代无滤镜无美颜的小鲜肉

林志颖

作为不老男神林志颖的魅力无限,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他饰演的《绝代双骄》.《笑林小子》《放羊的星星》《天龙八部》等剧,每一步戏都自带盛世美颜。

12
古天乐

皮肤黝黑的古天乐你看过,但你知道他年轻的时候有多帅吗?眉心剑目,面冠如玉说的就是古仔,年轻的时候惊艳了娱乐圈

3

张卫健

张卫健演的电视剧给我们带来太多欢乐,如《方世玉》、《少年张三丰》、《天地争霸美猴王》等角色,大家眼中的张卫健是光头,但在他出道的那几年是颜值巅峰,帅出天际。

45
吴彦祖

吴彦祖给人的感觉洒脱不羁,酷酷的,身上从来不施粉黛依然能把观众迷得五迷三道的,这就是男神的魅力。

6
陈冠希

陈冠希在退出娱乐圈之前是一位高颜值的痞帅男孩,半个香港娱乐圈的美女都喜欢陈冠希,在电影《头文字D》中你可以看到陈冠希的颜值高峰。

78
谢霆锋

曾经的谢霆锋和陈冠希是非常好的朋友,两人都是90年代香港高颜值的代表,两人硬是作对比的话,小编更吃谢霆锋的颜。

910
金城武

金城武年轻时候的颜在娱乐圈没有几个人可比拟,这张被天使吻过的脸庞怎么看都好看,国外有小李子的盛世美颜,香港有金城武迷倒众生。

1112
郑伊健

年轻的郑伊健妥妥的小鲜肉一枚,一身狭义气场颠倒众生,曾经的古惑仔经典造型让不少那个时代的网友跟风耍帅。

13
苏有朋

苏有朋给人的古装角色翩翩君子,狭义重情,苏有朋在小虎队的时候颜值还是非常高的,不亚于现在的那三只小男孩。

14

你们喜欢这些90年代的小鲜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