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感到不顺时
常做三件事,好运自来!

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不顺心的事,也会经常遇到事事不顺的情况,也就是人走背运的时候,俗话说,点背时,喝凉水都塞牙,如果你也有这种情况,就去做这三件事吧,一旦做了,很多生活中,不顺心的事,就会转危为安。

001

佛教很重视因果,因果也是真实不虚的,任何走背运的人,都有原因可寻,当然,如果可以改变当下的因,就会影响未来的事,所以,我们在不顺时,只需去做这三件事,因为这三件事,足以起到改变命运的作用。

第一件事,不顺时,可以到寺庙,烧一烧香,拜一拜佛。

002

烧香拜佛,不是要我们去求佛保佑,让不顺的事,转为顺心的事,这本身就是不现实的,我们去烧香拜佛,是要让自己的心,净一净,在佛前,反省一下自己过往的行为,去忏悔一下,并发心,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改变现在的境况。

佛前发一发善心,这件事可以影响未来的行动,甚至我们一个念头,一个举动,就可以化解掉,长时间以来的困境,也许很快,不顺心的事,就会消失不见。

003

第二件事,不顺时,就去回家看看父母。

现在的年轻人,很少回家看望父母,而父母一直都在影响我们一生的运势,因为父母是世间,最大的福田,孝敬父母,也是获得福德最大最快的途径,因为百善孝为先,一点点孝心,就可以起到改变命运的作用。

人走背运时,回家看一看父母,陪一陪父母,尽一点孝心,把不顺的事,放在一旁,不要理会,全身心的,关心和孝敬父母之后,或许当初认为,非常棘手的事,已经迎刃而解了。

004

第三件事,去关心一下,曾帮助过自己的人。

人要学会感恩,感恩就是在为自己还债,那些帮助过自己的人,都是自己的恩人,我们欠下的债,早晚都要还,我们如果不主动去还,就会变得很被动,这种被动,或许就会体现在,事事不顺上。

佛法认为,世间一切因缘和合,无缘不聚,无债不来,可以说,每一个相遇过的人,都是要么因为有缘,要么因为有债,所以,当我们发现自己,有债未还时,一定要主动去还,把债还了,路也就好走了,不顺的事,自然也会越来越少。

005

不顺时,可以去试着做一做这三件事,即便不能马上转危为安,也可以种下更多善因,这样,将来的路,就会越走越顺。最近不顺的人,可以试一试,只有好处,绝无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