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之食在怡保】
新德记炒粉小食店 顾客百吃不厌

d1

30年历史的新德记炒粉小食店,创办人赵国珽最爱玩创新,让顾客百吃不厌!

美味的源头是食材, 胆粗粗玩新意,加上厨师的精湛厨艺,才能在美食山城屹立数十年。

怡保市区姚德胜街新德记为总行,为了方便更多地区的食客,分别在万里望、昆仑喇叭、孟加兰开设分店。

平日经常光顾新德记总店,这次《爱生活》吃喝玩乐特派员特别到新德记试一试大厨的厨艺!

月光河
月光河

每一间新德记的总厨都会负责烹煮以及监督每一碟炒粉、小吃,务求水准达标才送上供顾客品尝。

香鱿丝鱼面
香鱿丝鱼面

赵国珽说,炒粉讲究火候要拿捏得恰恰好,也要下足材料和调味料,而且顾客要趁热享用,冷却了的食物必定影响味道及口感!

滑蛋鱼肉面
滑蛋鱼肉面

喜欢创新的他近年来不断尝试推出新口味的炒面,有几种口味的鱼面值得推荐,比如香鱿丝鱼面、皇朝鱼面、滑蛋鱼面和椒香鱼面,鱼面的口感有嚼劲,味道鲜美。

霸王面
霸王面

“我们的招牌粉肯定是经典名炒月光河,还有滑溜而肉质鲜美的滑蛋鱼肉面。大碌面、椒香鱼面、四川冬粉。”

金莎拉面
金莎拉面

特派员认为,香鱿丝鱼面、霸王面、金莎拉面,都是必点的面食。先说说金莎拉面,以炸至金黄色的甜菜脯铺在炒拉面的上层,配咸味的手工拉面,绝对让味蕾牢牢记住其美味。

除了多种面食,当然少不了点些他们极具吸引力的小吃!

炸豆腐
炸豆腐

酥脆的炸豆腐配上酱油,外脆内嫩,简单而味美。

白灼八爪鱼
白灼八爪鱼
水饺
水饺

白灼八爪鱼让许多食客一吃就爱上了!说真的,这里小吃类都极具吸引力,只怕你没有那么大的胃把它们全给装下呢!

猪肉丸
猪肉丸
鱼买
鱼买

猪肉丸、炸水饺、水饺、白灼八爪鱼、鱼买、炸豆腐、焖鸡脚……你想点哪样呢?

v1● 新德记总行
营业时间:上午11点至凌晨1点30分
地址:65,Jalan Yau Tet Shin , 30300 Ipoh, Perak.
联络号码:012-514 2228

v2●万里望分店
营业时间:下午3点至凌晨1点
地址:38A, Laluan Rasi Jaya 8 , Taman Rasi Jaya, 31450 Menglembu, Ipoh ,Perak.
联络号码:018-575 5560

v3●昆仑喇叭分店
营业时间:下午4点至凌晨1点
地址: 16,Laluan Medan Rapat 1, Gunung Rapat, Ipoh, Perak.
联络号码:014-683 4299

v4●孟加兰分店
营业时间:上午11点至凌晨12点30分
地址:69,Jalan Pengkalan Barat , Taman Kar King 31650 Ipoh, Perak.
联络号码:011-1434 1218

面子书:新德记炒粉小食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