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最火女人圣物
让你贵人魅力财气无法挡

a
人间鬼王阿赞湿(Achan Sub)

b
树灵迷幻油 集齐一年天地能量

一瓶非常强悍的阿赞湿树灵迷幻油,材料由师傅当年所采集积累,一年分365天、师尊每天采集一种不同的药材及一种不同的花粉,足足采了一年然后才加持炼化,至今仍从未使用过。

花粉包含365种纯天然花粉、365种纯天然草药及108种人缘树根,这些原料天生含有天地精华及灵气,极其珍贵。泰国有很多神奇的灵木,采集树根作为材料可以发挥很强的效益,加上5种不同蜂王蜜浆、百年法膏、熬制50年的花粉油等等,实在太多,单从照片就可知道此膏含有多少种超强秘宝融合。

此油的材料均为师承传下来经过百年的加持,又添加了极猛的阴料,功效更蛮横强硬,当中含有上千种不同的尸油、陪葬的奇花异草熬成的油、师承鬼法油、降头油、男女阴阳油等等,此树鬼是鬼中之王,可以带领千魂小弟帮你办事。

b

树灵迷幻油拥有全方位功效,散发迷人异香,招财事业步步高升,开智取慧让你能更轻易的抓住商机,拥有智慧灵感,桃花人缘四溢,拥有摄魂功效,对方见到你就会想入非非、痴恋,进入幻想状态,找到正姻缘,散发独有魅力及气息,此油蕴含非常古老的圣料,长期涂抹可以改变你的磁场,使你全方位都会有提升,并且可以变得越来越漂亮。

此油长期涂抹自己会拥有属于自己的磁场,如果有意中人可直接涂抹,可使磁场融合,对方会不知不觉想起你、梦到你。此油有超强情降和合作用,可挽回爱情,夫妻和合不吵架。

b1
心想事成膏

爆棚的桃花异性缘、事业贵人缘,以及专一的情感婚姻,是每个人都憧憬的心愿,就让阿赞湿秘法炼制的“树精油情降膏”,助您一臂之力!
使用的时候不妨默默说出心愿,不管是桃花、人缘或姻缘,想要就说出来,它会帮助完成心愿,让您心想事成,一切圆满。
c
招财进宝金香皂

由“人间鬼王”阿赞湿精心制作,采用108种催情草药及蝎子油混合制成的招财进宝金香皂,具有催旺人缘,提升个人魅力的效果。

加上开运金箔,不仅能够洗尽过往累积的衰气霉运,更能吸引满天财气包围全身,“金”气逼人,财源滚滚来。

d
人见人爱粉

阿赞湿最新制作的情降粉,可搭配女性化妆品共同使用,让对方一次次加深对你的迷恋程度,一次比一次更加爱你、想念你,可助单身者达到人见人爱效果。

无论如何,情降粉只是强力辅助工具。师公法坛温馨提醒各位,对方爱上你后也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和付出,不要像迷魂一样盲目使用。

e
招桃花情油

号称10年才能制作一次的“帝王蝎子迷情油”,是阿赞湿耗时最长时间完成的圣品之一,据说此迷情油需用上108只成年蝎子,配合缅甸催情草药炼制而成,单是收集上述材料已不简单,且完成以后还需要经过阿赞湿加持长达数年之久,以保证迷情油的功效。

用的时候,只需将迷情油涂抹一点在自己手上,不停揉搓直至没有颜色,期间心里想着喜欢的对象,再找机会和他/她接触,能够让对方爱上您!

f
口才唇蜜

这不是普通的唇蜜,乃是阿赞湿结合苦修多年的缅甸人缘秘法,并且采用当地一种名为Shu Lat Se Ti的红草药,再混合数百种以上花粉草药秘制而成,具有不可思议的能量!

只需将唇蜜擦在嘴唇上,说出来的话犹如莲花绽放一般,变得特别有魅力和说服力,不仅在爱情上容易得到异性青睐,在事业上也能得到上司下属、合作伙伴的信任与认同。

g
魅力女神香皂

采用人缘油、108种花粉等圣料提炼而成的“树灵迷幻女神香皂”,具有美化肌肤、增添气质魅力、巩固人际关系、提升人缘、促进感情和合等多重功效,是阿赞湿的得意之作!

使用者不但能够让异性对自己产生一股莫名好感,更能让使用者在同性友人之间大受欢迎,使自己的人际关系八面玲珑,升职加薪,提高运气,无往不利,进而使您成为朋友之间值得信赖的夥伴。

h
扩大人脉蝎子油

使用者只需涂油在手臂上,然後用手指写上对象全名,接着一边轻拍手臂三下,一边心想对方戓念对方名字,单身者可让暗恋对象对您产生爱慕,已婚者可让变心的另一半回心转意,回到您身边哦!

此外,蝎子油还能涂在眉毛、额头或手上,有助提升人缘、桃花和财运。

i
开智慧旺事业

散发迷人异香的“树灵迷幻油”,拥有全方位功效,能招财旺事业、步步高升、开智取慧、桃花人缘四溢,求得婚姻良缘,同时散发独有魅力及气息,让您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人群中最闪亮的焦点。

此外,此油也具备超强情降和合作用,能够挽回爱情,使夫妻感情和睦不吵架,绝对是您不容错过的灵验圣品!

马六甲师公法坛
Shigongfatan Enterprise(MA 0161684-01)
联络号码:Yuki 012-9122 152, Chan 017- 7799 073
微信:qiutian4896,liulujia110119,aimee2332122
地址:69,Jalan PM1,Taman Industrian Merdeka,75350 Melaka.(潮州肉骨茶同排)
Google Maps: 师公法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