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手枪可以防癌!
自慰的9大惊人秘密

图00不少男生都有自慰的经验,小时候还因此感到深深的罪恶感呢,然而你知不知道,其实,自慰的好处可不少,这里就告诉大家,关于男生自慰的9大惊人秘密!

1)不管男女,自慰的时候通常会有性幻想,根据统计,45%男生脑海中浮现的不是自己的女性伴侣,而是其他火辣女性。

2)时常自慰有助增强膀胱的拉力,避免小蝌蚪任性外竄!

3)基本上,自慰并无明显坏处,比如可预防前列腺癌,因为排精时会顺便将致癌物一起排走,从而降低癌的机率。

4)科学家研究发现,自慰竟然能减低得糖尿病的机率,这并非开玩笑,因为自慰时分泌的荷尔蒙与糖尿病患者低血糖时分泌的是同一种荷尔蒙。

5)90%男生对自慰并不陌生,23%的男生两日一次,19%一日一次,9%起码一日两次!

6)从青春期到晚年坚持每天自慰的男生,一辈子能累积50公升的小蝌蚪。

7)自慰对改善失眠有帮助。

8)80年代,某知名谷物早餐和零食制造商曾在其产品中添加神秘配,常识杜绝自慰的行为,据说,此神秘配方能够抑制排精,让自慰变得无趣。

9)彻底杜绝性行为会导致下肢肌物组织萎靡,阳具变小,而自慰却能令它茁壮成长。

转载自PLAY HARD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