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金猪送福 名师献好礼
旺运招财好事来·之九

double cover new-ok2019己亥猪年,各门各派风水名师再度大方献礼,为《新生活报》读者们送上丰厚大礼,预祝读者:猪年添福、猪年富贵、猪年吉祥、万事猪运通!

要如何赢取名师送出的大礼?只需要留意即将在2019年1月28日面市的《新生活报》年刊特大号,找到“名师献好礼”的表格,填妥表格上的资料,并仔细阅读参赛条规及详情,就能成功获得参加资格,有机会赢取你心仪的名师好礼哦!

豪礼十七,吴进益信念导师

大黑天财神+钱包(总值RM 256)
大黑天财神+钱包(总值RM 256)

大黑天财神摆客厅,猪年发发发。

今年,怡保大黑天财神艺术馆创办人吴进益特别在经济不景气时送读者一尊彩绘大黑天财神神像,让读者在猪年财气冲天。

吴进益说,读者拿回家后只要摆在客厅,面向大门为佳,可以招财进宝。

“大黑天财神很有灵性,依经书所记,大黑天财神曾在佛祖面前许愿要帮助穷人。因此,只要心存敬畏向祂祈求,大黑天财神必会赐福,财源滚滚来。

吴进益说,读者拿回家后只要摆在客厅,坐西向东,因日本在东方。商人可以摆在办公室,生意蒸蒸日上,供奉大黑天财神的方法很简单,每天只要换一杯清水或茶水,简单方便,完整的供奉要五谷、盐、海带、老姜、水果、红酒、米酒、鲜花、塔香及茶水。

吴进益信念导师
吴进益信念导师

他提醒,最好不要摆在房间,因为我们会在房间换衣,夫妻会在房间行房,对大黑天财神不敬。

他说,这尊大黑天财神是外国进口,价格为188令吉。另外,他也加送读者一个大黑天财神钱包(68令吉),内写有“对我生财”及一段藏文书写的经文,有钱越放越多的功效。

最后,他希望《新生活报》读者在猪年都发大财。

豪礼十八,张维伦老师助您如愿以偿

天使能量喷雾(总值RM 528)
天使能量喷雾(总值RM 528)

“爱能量”天使团队首次与本报读者结缘,独家赠送“天使能量喷雾”给全马有缘读者,希望收到这份新春豪礼的幸运儿,一年到头都获得天使爱能量的加持和祝福!

张维伦老师
张维伦老师

“爱能量”天使团队创办人张维伦老师微笑表示,所有的能量喷雾精油成分皆以天然植物精华提炼而成,再配合独门秘方泡在水晶精心调配,而且每次都选在能量最好的“月圆之日”或前后3天进行制作,可谓弥足珍贵。

此次送出的6份“天使能量喷雾”可分为3大类,即蓝色瓶身的“大天使麦可喷雾”,粉红色瓶身的“大天使夏弥尔喷雾” ,以及黄色瓶身的“大天使乌列尔喷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