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 原来是神“射手”!

1余文乐出道以来给人一种痞子、街头小子的形象,私下的爱好其实也与其阳刚形象契合,常常在球场上横冲直撞,利用自己擅长的三分球,领导自己组织的篮球队迈向前一步!

三分球是他拿手的强项,亦是球队的王牌。
三分球是他拿手的强项,亦是球队的王牌。

余文乐曾经梦想当一位职业篮球运动员,不过他自感篮球天赋达不到打职业联赛的水准,最终放弃了这一计划,阴差阳错让他成为一名演员。
余文乐踏入娱乐圈之后,星途坦荡,与此同时他从未放弃篮球。他组建了横洲工业篮球队,率领这支球队东征西伐,立下赫赫威名。横洲工业篮球队有多位曾经入选过中国香港青年队的球员,其中就包括余文乐。

曾与NBA球星单打独斗。
曾与NBA球星单打独斗。

大战NBA球星

余文乐从小练习篮球,16岁的时候进入中国香港青年队,是一名得分手,他的三分球技术还不赖。
2013年,NBA著名球星杜兰特前往到中国宣传活动,期间杜兰特参加了一项明星篮球赛。余文乐处在和杜兰特敌对的一方。
原本杜兰特在这种业余比赛中,当然不会很卖力,一脸“放水”样,但没想到余文乐在一次进攻中直面杜兰特,他毫不客气地张手投射三分球,篮球准确落入篮筐,受压迫的杜兰特才认真对打起来。

余文乐与其球队成员。
余文乐与其球队成员。

对于他来说,有一门擅长打篮球的技术,也是很有好处的,他经常被邀接拍运动类广告,特别以打篮球为背景多不在话下。
余文乐常常被媒体形容为队里打得很认真,突投结合度高,是他所在球队表现最好的一个,也不愧是曾经进行过专业训练的人物。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