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89:
老公吵见情妇 越南妹施降抢人

89 miaoa

前段子,Ann的丈夫开始常常夜归,因为丈夫是做装修的,所以加班是很正常的。Ann说:“我真的完全相信他,没有怀疑过!”

“有一天,他很晚还没有回家,我知道他第二天要出坡工作,所以就致电叫他早点回!那天的他很奇怪,跟我说他很累,叫我让他休息!我就觉得更奇怪,要休息不是应该回家休息吗?之后他更说会半夜三点才回家,我当然不给,他就说会去父亲的家睡觉。”

Ann说:“我觉得他怪怪的,于是就放软语气,问他在哪里,我亲自去载他回家,但是他又不要,之后就关了电话。于是我就传了简讯给他,希望他现在回家,并告诉他,我会在家楼下等他回来。”

“传了简讯后15分钟,他没有回覆我,于是我又传了一个讯息给他,告诉他楼下很暗很冷,他回来了没?”

“没多久,他就打电话来,表示一点半就会回到家。果然,他一点就回到来!”

偷看手机发现不妥

Ann说:“就在他去洗澡时,我查看了他的手机简讯,竟让我发现了其中一则讯息里写着‘2pm,KFC。’,还有一个心的图案。”

“看到这样的讯息,我顿时觉得很乱,我希望我老公能坦白的告诉我,但他没有,他一直胡乱说一些骗话。这一天,我整晚没有睡,更写了一封信给他,一封关于我们两夫妻20年的感情的事。”

Ann的老公看了那封信后,向她表示很伤心,更表示不会有下一次,也因为要出坡,所以没有多谈。而Ann也因为这个讯息,整个人好像无精打彩的。

过了几天,Ann的老公终于说出整件事情,原来那是一名越南妹传给他的简讯,更说认识了那越南妹近6年,因为被人骗到来马来西亚,好心帮助她,送她回去越南,近来回来马来西亚,为了感谢他,来找他而已,如今经已回去越南了。

Ann对于这件事有所保留,觉得里头存在着一些骗话。

之后,Ann的老公竟然要去越南找那越南妹,Ann当然不答应,结果其老公竟然哭求要去,在无办法的情况下,她只好让老公去,但是,是带着她和孩子一起去。Ann也想亲自见见那位越南妹,究竟和她老公是什么关系。

来到越南,虽说是朋友,但一举一动却不像,那越南妹样貌其丑,但表现热情,几个小时的车程负责载送,到酒店后又买东西给他们吃,一直在酒店留至半夜也不肯离去。

之后Ann一家还去了那越南妹的家吃饭,吃完饭回到酒店,其老公又要去见那越南妹,Ann觉得不对劲 ,就是不让他们单独相处,而该越南妹就不停的打电话来,更是让Ann觉得很烦。更恐怖的是,该越南妹竟然在酒店旁的海边唱歌给其老公听。

回国后,事情就来了!Ann的老公竟然要求她接受那越南妹,让他可以时常去越南找她。

对此,Ann觉得太不可思议了!因为其老公不是好色之徒,加上那越南妹又不是美色惊人,竟然会让老公心动,甚至给钱对方开店做生意?所以怀疑其老公可能是中了降头,于是就前往找妙婵师太的帮忙。

唱歌施迷情招魂降

经过妙婵师太看牌查证后,发现Ann的老公是中了越南降,一种被称为“迷情招魂降”,中了这种降的人,会很心动、情迷,会很想去见对方,所以就会不断想要去越南就是这个原因。

而且,妙婵师太亦说:“Ann的老公很喜欢听那越南妹唱歌,每一次唱歌就会很心动的想念对方,那是一种‘迷咒情降’,所以,亦肯定对方当时在酒店旁叫唱歌,是在对Ann老公施‘迷咒情降’。”

于是,妙婵师太就马上帮Ann老公施法,为其封身,解降。

Ann说:“之后我就慢慢观察,发现老公渐渐回复以前的他,更告诉我说,他和那越南妹是不可能的,并表示事情已告一段落,过去就让它过去,以后都不要再提了。至于钱方面,也就算了吧!”

妙婵师太表示:“越南妹一般都是当事人自己施法,为了迷住对方而已,所以较容易破解,很快就会清醒过来,但如果没有破解的话,就很容易爱到要生要死,就像Ann的老公一样。”

“所以,在这段期间,Ann就不宜和老公吵架,要尽量满足老公,给多一点笑容,要知道,笑容是维持婚姻的一种武器,而吵架就是一种自杀的行为。”

问到Ann的老公是怎样认识到该越南妹,Ann表示:“可能是因为工作压力,所以有去一些卡拉OK玩,因为解闷、喝酒,所以搭上的。”

“该越南妹曾说,以为来吉隆坡可以赚到很多钱,但来到后越不是如此,想回去越南,之后看到我的老公,觉得可以相信,才将遭遇告诉他,希望可以帮到她,所以就这样在一起了!”

妙婵师太表示,若夫妻床事不和,将会对婚姻造成不良影响。
妙婵师太表示,若夫妻床事不和,将会对婚姻造成不良影响。

夫妻双修法解心魔

对此,妙婵师太表示:“男人会到外寻欢,有时候,家里的老婆也有一定的责任。”

“Ann的老公会遇上该越南妹,或多或少和Ann也有点关连。因为Ann对性方面带点冷感,对性带有点阴影,所以无法满足丈夫,有时甚至会开口叫老公去外面嫖妓,也简接影响了其老公,才会在卡拉OK遇到该越南妹,才会让越南妹有机可趁。”

所以,妙婵师太也为Ann做了一个催情,解心魔,和做夫妻双修法,同时,Ann自己本身也要求做一个魅力法,让自己变得更有魅力,更有自信。

做法后,情况的确有获得改善,如今Ann表示,在性事方面已经不再是问题,比起以前一个月才一次,甚至二个月才行房一次,如今,都获得改善,就连老公的老板见到她时,都觉得Ann整个人不同了,也变得更漂亮了。

至于该越南妹,之前表示和其老公只是朋友,并表示认识其老公不是因为钱,在师太做法后,Ann老公不再去越南后,曾经多次致电要求见面不果后,就开始要求金钱上的资助,但其越南降已破解,求财不成后,也只好放弃了。

妙婵师太更表示:“该越南妹以前还买了不少衣服给Ann的老公,这些衣服都是下了咒语,为了可以扣住对方的心,因为下了咒语,所以这些衣服就算不美,但Ann的老公还是很喜欢穿,如今这些衣服全部被解去咒语,Ann的老公也不再穿上了。”

之后,Ann更向其老公揭发他中了越南降,其老公也觉得自己可能中了降,因为该越南妹样子又不美,比其老婆还差几百倍,真是想不到什么原因会看上对方。但是,毕竟他们对这方面的知识不太了解,所以也不敢多说。

不过,想起来都觉得害怕,幸好Ann懂得找妙婵师太来化解这一场婚姻灾害,否则,后果真的不敢想象。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TEL :012- 6953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